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35岁神枪生涯总分超越冰人 绿军欲找回08冠军状态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6日18:01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凯尔特人VS活塞,放在两年前,这是东部最引人注目的王者对话,但现如今已经物是人非。活塞早已不是当年的劲旅,如今他们在东部只能排到第11位。虽然凯尔特人119-93大胜,但不可否认他们如今也是日薄西山,至少跟08年夺冠时的状态相去甚远。

  主帅道斯-里弗斯认为也清楚,尽管三巨头犹在,现在的绿衫军已不再是当年那支冠军队伍。可里帅依然期待着,球队能够在季后赛中及时找到当年的感觉。

  “季后赛就快到来了,”里弗斯说,“虽然球队的状态并没有找回,但我能看到小伙子们正向好的方向发展。保罗-皮尔斯今天看上去非常有爆炸性,我认为他正在找回自己的状态,而且全队也在一步步重回巅峰。”

  皮尔斯在第一节就独得12分,全场比赛他只打了17分钟就得到15分,迈克尔-芬利也拿下15分,凯文-加内特14分8个篮板。35岁的神射手雷-阿伦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0716分,超越名宿“冰人”乔治-格文(20708分),跃居联盟历史第31位。

  凯尔特人第一节就确立了16分的优势,半场过后已经领先29分,这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,毕竟现在的活塞太不堪一击了,凯尔特人最多时曾领先33分。轻松的大胜给了绿衫军很好的休整时间,全队出场时间最多的是替补马奎斯-丹尼尔斯(30分钟),5名首发出场时间都不到30分钟。7名替补登场亮相而且都有得分进账,板凳得分一项高达61分。上一场凯尔特人客场完败给骑士,今天他们终于在活塞身上找回了自信。“在昨天那场惨败后,我们必须打出一场强势反弹。”拉希德-华莱士说。

  本赛季凯尔特人的表现起伏不定,频繁的伤病是球队表现不佳的一大原因。而现在波士顿的“春天”终于到来了,球队现在终于回到了全员,所有伤号都已康复,接下来他们该逐渐将步调调回正轨了。“我们没料到那些伤病的发生,但伤病确实发生了,”里弗斯说,“好在现在所有人都回来了,我们必须努力找回节奏。”

  活塞也有足够的理由抱怨伤病,目前球队当家控卫罗德尼-斯塔基还不能参赛,而过去6个赛季全部82场全勤的“铁人”泰夏安-普林斯,本赛季前段时间因伤缺席了26场,而今天他在第一节还剩4分53秒时再度受伤。“我们整个赛季都很受伤,现在又有一个家伙倒下了,”汉密尔顿沮丧的说,“我们恨不得去跟受伤的球员说‘嗨伙计,来吧,你真的伤的很严重吗?’但这显然是行不通的。”

  (毛毛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阿伦 凯尔特人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