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榜眼秀热门上演单骑救主 特纳:我们为了赢球而来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6日17:18  篮球先锋报

  有希望成为2010年榜眼秀的埃文·特纳,又一次上演单骑救主的好戏,在大十联盟季后赛半决赛中,他全场砍下31分、10个篮板和7次助攻,两次将比赛拖进加时,帮助俄亥俄州大88比81击败伊利诺伊,成功晋级决赛。

  俄亥俄州大本赛季常规赛表现出色,跻身实力排行榜前十,但在大十联盟季后赛中,他们如履薄冰。四分之一决赛他们1分险胜密歇根,而在半决赛中,伊利诺伊又给他们当头一棒。常规时间还剩12分钟,伊利诺伊已经领先俄亥俄州大11分,但特纳连续发威,总算将比分追近,而在常规时间还剩26秒,特纳上篮得手,比赛进入加时。

  首个加时赛俄亥俄州大只有特纳苦苦支撑,6罚5中———本场比赛他一共有12个罚球,而伊利诺伊全队也不过10次———还剩27秒时再度上篮得手,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并最终取胜。

  特纳身背4次犯规后,仍然打了14分钟,直到第二个加时还剩一分多钟才被罚离场。“我们是为了赢球而来,为此我们拼了差不多80分钟,”特纳说,“无论打多久,最后的胜利者还是我们。”

  美中不足的是,特纳在这场比赛有10次失误。但他关键时刻的神勇发挥,以及这场关键胜利,足以让他稳固目前预测榜上的榜眼顺位。

  新浪为《篮球先锋报》独家网络合作伙伴,该报提供所有内容,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、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,违者负法律责任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NCAA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