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小布:最后一投出手就知道进了 今天就像是季后赛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6日11:24  新浪体育
小布:最后一投出手就知道进了今天就像是季后赛
(点击观看组图)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,火箭在主场125比123击败西部第二的掘金,获得一场大胜。火箭四人得分上双,阿隆-布鲁克斯拿下全队最高的31分,凯文-马丁29分,路易斯-斯科拉23分11个篮板。赛后,布鲁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,他们最后一投经过精心布置,最终获得成功,他说火箭无比需要这场胜利。

  布鲁克斯说,战术的布置就是拉开,让他来投最后一球,“我碰过这样的场合好几次,我知道如何处理,我当时知道不可能再传球。我们的战术就是拉开,让我获得投篮空间,我也很有信心,出手就知道进了。”

  布鲁克斯说,他们球队整体发挥都很好,“打得非常出色,最后时刻,特雷沃-阿里扎投进了非常关键的3分,路易斯那个篮板也十分重要。这场比赛,我们无比需要,我们也获得了胜利。”

  第四节的激烈争夺,让这场比赛犹如季后赛。“是的,就像是季后赛一样,最后时刻非常难打。感谢球迷今天来到主场来。”布鲁克斯说。

  (张强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火箭 掘金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