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现场:斯科拉逼退关键先生 小布惊天一投迎三连胜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6日11:11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,收获了五周以来的第一个两连胜之后,火箭迎来更加严峻的挑战,他们今天将在主场迎战西部第二的丹佛掘金。第三节,掘金在安东尼的率领下打出了单节38比25的比分,95比93实现了对火箭的逆转。

 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之后,安东尼手感越发的滚烫,左翼三分命中。史密斯锦上添花之后,安东尼左侧底线跳投再中。火箭93比102落后了9分,只能暂停。

  比赛继续进行,斯科拉的跳投被卡特封盖,马丁抢下篮板,可惜投篮还是偏出。几个回合的打铁之后,斯科拉连得4分,火箭97比104还落后7分。

  8分05秒,巴蒂尔接洛瑞的助攻命中三分。可是斯科拉和洛瑞连续的犯规,比卢普斯接史密斯的助攻也投中远投。巴蒂尔接马丁的助攻,三分再中。可是内内低位单打斯科拉得手。洛瑞中路强行突破,抛投得手。火箭还落后4分。

  斯科拉防守内内再度赔上犯规。内内两罚全中之后,洛瑞突破上篮命中,可是史密斯突破扣篮还造成了巴蒂尔的犯规,好在加罚不中。斯科拉突破上篮之后,火箭还落后4分。

  小布带球推进出现失误,溜出了底线。掘金进攻中,阿弗拉罗几乎突破成功,但是马丁罚球线内一步站定,造了对手的进攻犯规。火箭反击中,斯科拉右翼跳投命中,还差2分了。关键时刻,安东尼和巴蒂尔对峙,造成了蝙蝠侠的犯规。

  阿里扎突破成功,分球给了左侧底角的巴蒂尔,可惜三分不中。安东尼轻松的上篮得手。布鲁克斯投篮也中,还差4分。时间还有2分钟。安东尼终于不中,马丁抢下篮板之后,一人推进前场,造成了史密斯的犯规。马丁两罚一中,可是火箭对于安东尼没有丝毫的办法,只能看着他得分。

  1分06秒,阿里扎投中三分。阿弗拉罗三分不中,斯科拉倒地抢下篮板,阿里扎把球交给小布。火箭没有叫暂停,球经布鲁克斯交给了起身之后已经拍马赶到的斯科拉手中,后者顺势上篮,还造成了比卢普斯的犯规。斯科拉加罚命中。火箭在时间还有41秒的时候,122比121领先了对手1分。

  掘金暂停回来,内内上篮竟然不中,斯科拉牢牢的在篮下站定,将篮板球拿住,拼命的摆脱对手。比卢普斯第六次犯规,被卡特换下。掘金战术犯规,小布两罚一中。

  20秒短暂停之后,安东尼在巴蒂尔和斯科拉的包夹之后硬是将球投中。123平!火箭继续暂停,时间还有20秒。小布控球,将时间耗到了还有2.9秒的时候,他面对卡特推进两步之后急停跳投,命中!125比123,留给掘金的时间还有2.9秒。安东尼三分不中,火箭终于赢下了这个难啃的对手,三连胜。

  (暖暖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火箭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