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现场:强悍希尔自抢自投 铁扎扣飞马丁遭盖连吃瘪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6日09:46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,收获了五周以来的第一个两连胜之后,火箭迎来更加严峻的挑战,他们今天将在主场迎战西部第二的丹佛掘金。首节激烈的对攻战之后,火箭38比29领先掘金。

 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,布鲁克斯仍旧留在场上,并且他造了格拉汉姆的犯规,罚球继续得分。10分29秒,火箭继续进攻,替补上场的乔丹-希尔从左侧突破之后抛投,球不中,希尔再度强起,摘下篮板之后第三次起跳上篮,这一次造成了格拉汉姆的犯规,两罚全中。这个回合,不但显示了希尔日渐强悍的球风,而且让格拉汉姆在过去的1分31秒内第三次犯规。

  掘金继续进攻,卡特命中三分之后,JR-史密斯突破上篮也中。马丁换下了巴丁格,安德森换下了巴蒂尔。

  火箭暂停回来,希尔造成了内内的犯规,两罚全中,比卢普斯重新上场。史密斯罚球线跑投命中,马丁随即还以颜色。7分47秒,史密斯从左侧突破,顺势上篮的间隙,希尔中路跟进,简单而且暴力的将史密斯从空中盖了下来,被对手打了个2+1!

  安德森接马丁的助攻命中三分,火箭继续进攻,马丁假动作投篮轻易的骗取了卡特的犯规,并且两罚全中。火箭53比41继续领跑。史密斯三分不中,阿里扎摘下篮板,马丁右侧三分线外站定,与防守球员稍作对峙之后,坚决的起跳出手,三分命中!

  5分56秒,阿里扎中场险些丢球,不过拿稳之后传给了左翼的洛瑞。后者也不突破,调整脚步之后便跳投出手,球稳稳命中。火箭暂停结束,双方的命中率都有所下降,只安东尼篮下勾手命中一球。

  3分25秒,阿里扎抢断安东尼,火箭连续的传球之后,阿里扎中路接球,连过两人之后腾空形成了披扣之势,不想高度不够,扣在篮筐上,弹了出去。马丁弧顶紧跟将篮板球拿住,他自己突破篮下再上,不想遭到安东尼的封盖。史密斯三分不中,安德森摘下篮板,小布前场推进之后分球,这一次阿里扎不扣了,而是篮下挑篮,将球命中。

  掘金暂停回来,小布接安德森的助攻命中三分,虽然安东尼上篮也中,不过趁机了许久的斯科拉立刻还以颜色。安东尼篮下强起,阿里扎张开双臂去拦截,将甜瓜的头箍都打了下来。安东尼加罚命中。斯科拉左侧底角跳投再中,他个人得分现在终于上双了。

  安东尼在最后0.1秒的时候干拔跳投命中,掘金57比68落后火箭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。马丁得到20分,布鲁克斯得到17分和7次助攻,斯科拉得到10分;安东尼得到19分和6个篮板,史密斯得到11分,比卢普斯只有2分和3次助攻。

  (暖暖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火箭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