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前瞻:无易篮网恐再缺小哈 老鹰折损头牌仍有优势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6日09:23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,新泽西篮网(7胜59负)明天将回到主场,迎战亚特兰大老鹰(42胜23负),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3次交手。

  此前两次碰面,篮网均以大败告终,场均净负达21.5分之多。老鹰则在内外线均占据压倒性的优势——三分命中率合计39投24中(61.5%),篮板球也净胜23个。能够以这种方式赢得比赛,甚至连主帅迈克-伍德森都直言,战胜篮网是“唤醒老鹰将士信心”的一战。

  单论纸面深度,篮网确实不具备射杀老鹰的本钱。乔-约翰逊和艾尔-霍福德都是现役全明星,约什-史密斯堪称今年达拉斯票选的最大遗珠,贾马尔-克劳福德则很可能在季末荣膺年度最佳第六人。这4名球员个个具备独当一面的进攻本事,再加上马文-威廉姆斯和迈克-毕比的适时演出,老鹰拥有的是联盟最可靠的六人轮转阵容。

  不过根据现在的最新消息,乔-约翰逊没有随队飞往新泽西,他的脚踵伤病将让他错过本场比赛。迈克-毕比虽然来到新泽西,但他现在也身带背伤,能否出战要到比赛前才能决定。

  篮网这边,易建联将继续因伤缺阵。他上次对阵老鹰得到19分11个篮板,表现至少不输给同一位置的约什-史密斯。明天的比赛中,谁来与这位前扣篮王对位攻防就很头疼——布鲁克-洛佩斯光是对付霍福德就够吃力了,克里斯-亨弗里斯则是投奔篮网之后首次碰上老鹰。这位迷你大前锋或许很适合防守身高一般的面篮球员,但进攻端能拿出的东西不多。而德文-哈里斯因为上呼吸道感染缺席了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,明天能否出战也成为问题。

  侧翼位置上,能打两个前锋位置的马文-威廉姆斯是一大威胁。老鹰的二三号位很擅长以大欺小,这也是他们尽管禁区身高不占优,篮板却能笑到最后的原因之一。

  对于篮网来说,明日一战重蹈覆辙的可能性很大,但大比分输球未必是坏事——背靠背次战的对手费城76人,才属于篮网有希望拿下的对手级别。怕就怕他们整场虚耗体力,打到关键时刻又遗憾输球,不仅连败继续,接下来的发挥也受到影响。

  双方预计首发:

  篮网:德文-哈里斯(未定),库特尼-李,特伦登-哈塞尔,约什-布恩,洛佩斯

  老鹰:毕比(未定),莫里斯-埃文斯,威廉姆斯,史密斯,霍福德

  (阿布杜猫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篮网 老鹰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