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现场:阿里扎安东尼较上劲 马丁巴蒂尔演经典攻防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6日09:13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,收获了五周以来的第一个两连胜之后,火箭迎来更加严峻的挑战,他们今天将在主场迎战西部第二的丹佛掘金。

  首节比赛开始,比卢普斯三分不中,火箭反击中斯科拉篮下利用自己灵活的脚步晃过佩特罗,低手上篮首开纪录。比卢普斯助攻佩特罗上篮得分,阿里扎很快还以颜色。阿弗拉罗左翼跳投也中。火箭继续进攻,斯科拉背身对着篮筐,布鲁克斯传球到手,顺势上篮。

  斯科拉投桃报李,突破后分球给左侧的小布,后者命中三分。海耶斯上篮也中。掘金连续两回合不得分之后显得有些急躁。比卢普斯跳投不中,安东尼篮下跃起企图补篮,可惜球在篮筐上转了一下还是掉了下来,海耶斯趁机将球揽入怀中。火箭立刻反击,马丁左侧接球,急停跳投得手。6比13,掘金只能叫停。

  比赛回来之后,佩特罗和内内先后得手。但是第三个回合中,内内篮筐右侧将球从头顶传出,安东尼篮下还没举手,阿里扎就在身边抢先一步腾空,将球拦截下来。火箭迅速的反击,阿里扎助攻马丁上篮命中。

  本节还有5分52秒,掘金进攻中,安东尼在阿里扎的严密看护下好不容易将球接住。不过阿里扎并不甘心,放低重心想趁着安东尼脚步不稳将球抢断。小甜瓜一个侧闪躲开了,阿里扎脚下不稳,出现犯规动作。裁判哨声响起,阿里扎郁闷的双手抱头,因为他已经两次犯规了,只能被巴蒂尔换下。

  不过,在过去的半节时间内,阿里扎对于安东尼的防守还算不错,小甜瓜只两次运动战得分。5分24秒,马丁接海耶斯的助攻在佩特罗身上打三分。斯科拉侧身勾手不中,比卢普斯传球失误,巴蒂尔弧顶将球塞给右侧的小布,黑豆突破一步之后,骑马射箭抛投命中。火箭26比17继续领先。

  掘金鸟人安德森替换下了内内。3分20秒,安东尼上篮被巴蒂尔封盖,马丁迅速的跟进将篮板摘下,小布前场右侧站定,球经他的手击地还给马丁,后者上篮命中。这一气呵成,从防守到进攻,火箭球场两端行云流水的配合让人赏心悦目。

  鸟人接佩特罗的助攻扣篮,小布右侧底线跳投,还造成了小甜瓜的犯规。1分40秒,洛瑞换下了马丁。火箭再度打起了双控卫。掘金进攻中,卡特和安东尼两度拿下篮板,可惜补篮就是不中,巴丁格不含糊,终于将球拿到。小布进攻端右翼跳投命中。安东尼回敬一个三分,紧接着他还助攻内内上篮得手。掘金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。

  安东尼争抢篮板的时候将洛瑞撞了个踉跄,这是甜瓜的第二次犯规。洛瑞两罚全中,掘金最后一攻已经没有时间了,火箭38比29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。小布和马丁各得到12分,小布还有5次助攻;掘金队的安东尼得到10分和5个篮板,佩特罗得到7分。

  (暖暖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火箭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