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辽宁第四座却伴随尴尬 单节10分创WCBA总决赛新低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5日18:14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济源消息,09/10赛季WCBA总决赛第4场 落下帷幕,卫冕冠军辽宁队在客场以78比69战胜了河南队,总比分3比1,辽宁队拿到了五年之内的第四座冠军奖杯。

  对于辽宁队而言,本场比赛惟一的不足就是首节比赛的表现。在长达5分钟的时间内辽宁队仅仅拿到1分,整个第一节凭借张伟最后时刻连得6分,辽宁队才勉强拿到6分。首节比赛辽宁队以10比12落后,两支球队在首节比赛的得分都刷新了此前又辽宁队保持的单节13分的总决赛单节得分纪录,而辽宁队的10分则成为了新的纪录。

  此前辽宁曾两次再总决赛中单节得到13分,今晚他们再次刷新了这个纪录。不过相比五年内的第四座总冠军奖杯,这个纪录就有些不值一提。相信如果同时给你总冠军是单节最低得分纪录,联盟中不会有任何一支球队拒绝。

  上赛季,辽宁队在总决赛中以3比1击败八一夺冠。本赛季辽宁3比1击败河南,在总决赛采用五战三胜制之后,辽宁队还没有让冠军旁落,下赛季,辽宁能拿到第五座总冠军吗?

  (新体)
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中国女篮&WCBA联赛专题 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