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尼克斯权衡夏天是否留麦蒂 伤病成续约最关键因素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5日16:31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,达拉斯当地媒体专栏作家斯蒂夫-阿德米克报道了纽约尼克斯队正在权衡是否要冒险继续留下特雷西-麦克格雷迪,而后者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身体状况。

  这位7次全明星球员的那份2300万年薪的合同即将到期,而大多数人也不指望能够在常规赛的最后1个月中看到真正的麦蒂,另外,尼克斯队已经怀疑他是否能够恢复到昔日的状态,“我正努力恢复健康,我并不认为伤病问题在下赛季仍旧会困扰我。”

  虽然麦蒂说起来轻松,但对于尼克斯队而言他们还是需要更为谨慎些,这也包括其他可能会考虑招入麦蒂的球队。如今的尼克斯队拥有着可以签下两位顶薪球员的薪金空间,但他们或许不会用其中的任何一分钱花在麦蒂身上,更有可能出现的状况是对其使用价值600万的中产特设合同,当然,前提是尼克斯队打算留下麦蒂,而就算是这样的价码,对于一位过去4场比赛中总共只拿下23分的球员而言已经算是非常阔绰的出手了。

  “我不想逼迫做什么事。”麦蒂说:“现在我所做的是为其他球员创造得分机会,而不是被迫在进攻上有所表现。”

  的确,麦蒂在这4场比赛中总共送出了19次助攻,但昔日的麦蒂往往从比赛开始直至结束都是队中的领袖,而他的队友们也甘愿将球权交到他的手上,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关头,但现在却事与愿违,“我必须要对此有更多的耐心,就算现在状态不佳,我也不会让自己灰心丧气。”麦蒂说。

  在麦蒂看来,包括尼克斯队在内的球队所担心的并非麦蒂的状态,而是他的伤病问题,但事实上这的确不算是小顾虑。

  (喜欢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麦蒂 尼克斯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