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费根:44分先生才刚刚热身 惊人效率比肩奥拉朱旺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5日09:50  东方体育日报

  《休斯敦纪事报》乔纳森·费根

  斯科拉坐在火箭的板凳上,就像过去每一场比赛的时候一样,在开始自己的赛前热身前他不断地在聊天。斯科拉对火箭仍旧能在季后赛里拥有一席之地而抱有信心,尽管这机会早就是微乎其微,尤其是每当马刺或者步行者赢球的时候机会就越来越小,这刺激到了他。

  “我不相信这个赛季这么快就要结束了,NBA赛季过得是这么快。”他说。大多数人都觉得这82场比赛的赛季就像是一场耐力大战,尤其对斯科拉更是如此,他一场比赛都没有缺席过。

  然而现在他却希望能多打几场,过去连续5场比赛里他上场时间都超过了40分钟,然而在承认自己喜欢这样的上场时间时,他的脸上又划过了几乎有些尴尬的笑容。在比赛间隔的日子里,他还是在健身房里度过,而且每个夏天都要为阿根廷队效力。

  显而易见,正是在种种努力中,上周六他终于爆发了,可以说这么多年里火箭的球员从来没有像他这样主宰过一场比赛。

  更引人注意的是他25投20中,是自从1990年奥拉朱旺在一次两度加时的比赛里曾经有过21中以来火箭队中的新高。实际上他可以得到更多的分数,在第4节刚开始的时候,他上篮失去了平衡还投出过三不沾的空气球,事实上对手这时都有犯规的嫌疑,但裁判都没有吹。

  这正是他每个夏天为阿根廷队所做的事情,两个星期里要打10场比赛也像是耐力考验一样,而当其他阿根廷的明星轮换或者根本不参加的时候,只有他一个人扛起了整支队伍。而这些比赛也使他得到了进步,他变得更犀利、效率更高了。

  没有人预料到了这一切,不过从某种程度来说也没有什么好惊奇的,他一直不断地在提高,就像每个夏天体现出来的成果一样。所以说毫无疑问他可不希望赛季就这么结束,他才刚刚热了热身而已。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