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客队保安竟不认识洛佩斯 逆境面前篮网拒绝2012!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5日09:50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,根据《篮网日报》消息,新泽西篮网仍有可能写下史上最差战绩,但近距离接触这支球队,你至少会发现一个事实:他们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和怜悯。

  这次西部之旅中,篮网就遭遇了不少尴尬的事情。比如对阵达拉斯小牛,场边保安就不认得布鲁克-洛佩斯是谁,只能通过对讲机将其称为“德文-哈里斯之外的另一名篮网球员”。又比如对阵俄克拉荷马城雷霆,摄像师竟然将助理教练道格-奥弗顿,也当成是篮网主将之一。他今年8月就将满40岁了。

  这都是篮网在场外的遭遇,更衣室内却并非如此。他们面对逆境总能显得相对放松,或许在外人看来有些过于放松了。不少媒体都希望看到球队死气沉沉的样子,但球员们顶多感到失望,却不会觉得世界末日来临。库特尼-李的话就很有代表性:“篮网需要的是什么?继续工作,继续并肩作战,继续为了彼此而努力。”

  以上的发言并非套话,因为确实只有14名球员、教练组以及其他少数人,才知道这支球队每天都在经历什么。如果他们还不懂得苦中作乐,这样的日子就太可怕了。贾维斯-海耶斯是这样说的:“现在球队的稳定性和化学反应都不尽人意,境况也确实艰难。但我们必须保持放松的状态。大家都是爱篮球的人,就得从比赛中感受到乐趣。”

  篮网球员需要记住的是,只要他们上场,即便表现没那么出色,亦或并非笑到最后的一方,都不能妨碍他们努力打球。海耶斯就强调说:“是的,我们竭尽全力了。大家都不想以这种方式成为历史的一部分,但比赛总是要打了才知道,我们仍有不少球员处在学习比赛的阶段,也遭遇过一些伤病问题。”

  海耶斯不久就将成为自由球员,但他希望能够归队并作出补偿。“我真的希望回来,大家都是共患难的兄弟,全队也拥有不少天才球员,”海耶斯说,“布鲁克、德文和库特尼的表现越来越好了,CDR和泰伦斯都很年轻,潜力显而易见。今年我缺席了前32场比赛,希望作出补偿,不仅是为我自己,也是为了球队。但愿最后我能亲眼见证篮网的触底反弹。”

  在篮网管理层眼中,他们肯定不希望可以留下太多现在的球员。这不仅是为了球队更强,也是希望尽快摆脱今时今日这段痛苦的回忆。如果篮网真的在2009-10赛季成为史上战绩最差的队伍,他们希望未来有朝一日外界的战报开头是这样写的:“还记得篮网成为史上最差的尴尬时刻吗?值得庆幸的是,这些日子都已经随风而去了……”

  (阿布杜猫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篮网 火箭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