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休城华人姚易见面会落空 无缘中国德比阿联很失望

  篮网108:116火箭

  火箭对阵篮网,本赛季仅有的两支拥有中国球员的NBA球队交锋,但我们无缘在场上看见黄皮肤黑眼睛的身影。一个本该属于“中国德比”的夜晚,却被“钻石”的光芒点亮,阿根廷人斯科拉独砍44分,率领火箭116:108战胜篮网,迎来久违的两连胜。

  超越姚明 斯科拉跻身队史前五

  火箭在休整4天后登场,阿里扎重新回到首发,但球队依然慢热,面对联盟垫底的篮网,主场作战的他们上半场还落后1分。好在近来状态神勇的斯科拉突然发威,全场奉献出了惊人的25投20中,轰下44分和12个篮板。

  44分,不仅是斯科拉个人职业生涯新高,同样也是火箭本赛季单场个人得分新高。在火箭队史中,单场得分的纪录属于“大梦”奥拉朱旺,他1990年在丹佛身上狂砍52分,斯科拉则排在马克斯维尔、弗朗西斯和麦克格雷迪之后,位列队史第5。

  在兰德里离开火箭后,斯科拉的出场时间有了大幅度的增加。昨日他就打了41分20秒,已经连续第5场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,多打的结果就是数据的激增。在NBA的第4个赛季,备受重用的斯科拉终于有望将自己的数据刷成“超级明星级”。

  姚易感叹 “中国德比”盛况不再

 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,姚明出现在了火箭的更衣室中。他来到丰田中心,一是为了支持火箭,二就是为了当地的华人球迷。此前,休斯顿当地华人组织以为易建联会随队到访航天城,所以提前准备了姚明和阿联的见面会。结果阿联留在新泽西养伤,未能让大家如愿。不过,姚明的到场还是让不少球迷十分开心,赛前他特意和300多名姚明球迷俱乐部的会员见面,并拍照留念。此外,姚明作为老大哥,还是非常关心小兄弟的伤情,当见到有从新泽西赶来的中国记者时,他赶忙上前询问起了阿联的恢复情况,并表示根据自己的经验来看,阿联不随队出征是个正确的选择。对于两位主角双双缺席,姚明觉得有些失望,并感叹“中国德比”盛况不再。

  与此同时,阿联也在自己的博客里表达了对于无法参加“中国德比”的失望之情。“今天晚上非常遗憾,不能参加‘中国德比’,说起来没有我、没有姚明的‘中国德比’这还是头一回,希望以后我们都能健健康康的,不再错过!”阿联写道。记者徐杨彭晗

  今日看点

  7:00爵士VS雷霆劲爆体育延播9:00黄蜂VS太阳NBA中文网直播

  昨日战报

  活塞99:112老鹰魔术109:95奇才掘金125:108灰熊尼克斯128:94小牛(小牛13连胜被终结,麦迪11分)

  快船88:118马刺猛龙112:124勇士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篮网 火箭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