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邓肯半打半歇马刺掀翻快船 JR七记三分掘金捣熊窝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4日12:15  新浪体育
邓肯半打半歇马刺掀翻快船JR七记三分掘金捣熊窝
(点击观看组图)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,马刺主场大胜快船;掘金客场过关,击败灰熊,令后者的季后赛之路更为艰难;猛龙在客场不敌勇士,陷入危机。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:

  快船88-马刺118

  马刺(39-25)三连胜。理查德-杰弗森18分9个篮板,乔治-希尔和马努-吉诺比利各得14分,前者还助攻11次。蒂姆-邓肯只打了13分钟,得8分1个篮板。

  快船(25-42)七连败。拜伦-戴维斯22分,特拉维斯-奥特洛首发,得17分6次助攻。

  邓肯的8分全部是在第一节所得,马刺本节就以32-1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。

  马刺此后不断扩大优势,在第三节过半时,他们以79-54领先。三节过后,快船只能将比分追成68-90。

  马刺大比分领先,邓肯得到宝贵的休息时间,第四节没再上场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掘金125-灰熊108

  掘金(45-21)六连胜,巩固了西北区第一的位置。替补出场的JR-史密斯投中7个三分球,下半场得了19分,全场贡献30分,卡梅罗-安东尼24分6个篮板,昌西-比卢普斯22分,内内-希拉里奥13分。

  灰熊(35-32)三连胜终止。OJ-梅奥25分,扎克-兰多夫22分12个篮板,马克-加索尔17分、7个篮板和6次助攻。

  上半场掘金一度落后12分,以57-63落后进入下半场。在第三节末段和第四节初,掘金打出17-0的攻击波,一举以97-8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。史密斯在第三节结束前投中一记三分,第四节开始后又两度三分命中。

  最后一节史密斯共投中4个三分球,掘金牢牢控制局面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猛龙112-勇士124

  勇士(18-47)结束六连败。斯蒂芬-库里拿下35分、10次助攻和6个篮板,蒙塔-埃利斯31分,科里-马盖蒂20分。

  猛龙(32-32)四连败,虽然仍居东部第八,但只领先第九的公牛一场半,形势不容乐观。克里斯-波什得了24分11个篮板,替补出场的何塞-卡尔德隆也有24分进账,他还抢下12个篮板。德马尔-德罗赞18分,安德里亚-巴尼亚尼11分。

  勇士早已经无缘季后赛,不过他们也希望能结束连败。猛龙排名不断下降,今天还未能止住颓势,出现了危机。

  首节猛龙以35-25领先,不过此后两节勇士大举反击。上半场结束时,勇士只以56-60落后。第三节勇士不断远投得手,很快就将比分超出。本节勇士投中6个三分球,单节砍下41分,三节过后,勇士以97-85领先。

  猛龙虽然在第四节几度发起反击,但无力回天。常规赛只剩下一个月,猛龙的路不好走。

  (吴哥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NBA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