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斯科拉狂砍44分生涯新高 火箭力克篮网久违两连胜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4日11:54  新浪体育
斯科拉狂砍44分生涯新高火箭力克篮网久违两连胜
(点击观看组图)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,火箭在主场以116-108击败篮网。

  火箭(33-31)取得近5周来的首次连胜。路易斯-斯科拉全场25投20中,拿下了生涯最高的44分,他还抢下了12个篮板,斯科拉此前最高是30分。凯文-马丁得了20分,阿隆-布鲁克斯18分7次助攻,特雷沃-阿里扎首发,得12分、10个篮板和6次助攻。>>>火箭主场击败篮网两连胜,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?

  篮网(7-59)四连败。库特尼-李24分,布鲁克-洛佩斯22分10个篮板,德文-哈里斯19分7次助攻,贾维斯-海耶斯16分。

  季后赛对篮网来说早已如浮云,而这朵云也向火箭飘去。比赛开始之前,火箭居西部第十,落后第八的开拓者4.5场,在火箭前面还有灰熊。这样的位置,对他们来说,已经难有希望。

  上一场火箭迎来了阿里扎和洛瑞两人,不过都是替补出场。阿里扎今天首发,打小前锋。开场后双方以攻对攻,斯科拉在篮下无人能挡,而中距离也有篮子,首节就有11分进账。本节结束前斯科拉补篮得手,而此前马丁连得5分,火箭将比分追成31-31。

  第二节打了近3分钟篮网未能得分,安德森和洛瑞各为火箭投中一球,以35-31取得领先。杜林还以一记三分,篮网打出7-0后,将比分反超。双方陷入苦战,几度战成平手。哈里斯在本节结束前突破上篮得手,篮网以55-54领先结束上半场。

  斯科拉状态出奇地好,第三节开始后他一人连得8分,火箭以62-55取得优势。篮网将比分追成63-64后,斯科拉再度上篮得手,阿里扎紧接着也中投命中,火箭保持优势。斯科拉还投中本节的压哨球,在马丁投篮不中后,他在空中补篮得手,本节一人拿下了16分,前三节就以32分进账,刷新了个人生涯得分纪录。火箭以82-78结束前三节。

  篮网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5-87,但火箭还以一波7-0,斯科拉再次投中一球,而阿里扎则三分命中,火箭以94-85领先。火箭越战越勇,比赛还有3分19秒时,阿里扎三分命中,火箭以108-96领先。

  斯科拉此后还在长分,而火箭牢牢控制局面,没给篮网机会,取得自2月3日以来的首次连胜。

  [网友调查][技术统计][现场组图][比赛实录]

  (吴哥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火箭 篮网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