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火箭快枪手闪电加盟马刺 救火队员将披2号战袍出战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4日08:20  新浪体育
火箭快枪手闪电加盟马刺救火队员将披2号战袍出战

坦普尔效力火箭时图片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号,马刺官方宣布与NBDL毒蛇队的后场球员加雷特-坦普尔签订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。

  熟悉NBA的球迷对坦普尔并不会感到陌生。之前他效力火箭,随后又在国王得到了短约。

  坦普尔与火箭的缘分从季前赛开始,只不过场均2.5分0.3助攻的数据实在过于平庸,所以坦普尔只能前往毒蛇队打NBDL联赛,在打出了场均14.9分、3.7篮板和3.4助攻的表现后,2月8号坦普尔与火箭签下10天短约,在9场比赛中有明显的作用,场均5分1.6篮板,但火箭第二次选择了威尔-康洛伊,放弃了坦普尔。就这样坦普尔来到了萨克拉门托,在场均4.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有2.2分和0.6篮板的表现。

  坦普尔在路易斯安那州大的思念,场均有6.7分,3.7篮板和3.6助攻的数据,在校史有多项数据排名前列。转投马刺,对坦普尔来说无疑是一次新的开始。在马刺队,坦普尔将身披2号队服登场。

  (笛雕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马刺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