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山猫正式签下前联盟抢断王 乔丹为季后赛招兵买马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4日04:23  新浪体育
山猫正式签下前联盟抢断王乔丹为季后赛招兵买马

1999年季后赛 克里斯-穆林、马克-杰克逊追不上他的脚步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 山猫队今天正式宣布签下后卫拉里-休斯。如果山猫队打进季后赛,休斯具备出场资格。

  山猫队上个月在交易截止期时与公牛完成一笔交易,用进攻能力很强的后卫菲利普-穆雷换回了大前锋泰鲁斯-托马斯。尽管这一行为增强了山猫队内线的实力,但也使得外线综合实力下降。

  本来总经理罗德-希金斯已经表态不会在3月签下休斯,原因是这位老将的手指伤势未愈,不过最新的检查报告显示伤情的恢复明显好于预期,在周六的练习中,休斯已经可以打强度不高的对抗并且顺利的完成投篮等技术动作。预计在下周,他就可以为新东家披挂上阵。

  休斯今年不过31岁,职业生涯总场均分超过14分。在被尼克斯交易到国王后,萨克拉门托球队没有留用他,而是在二月底迅速将他裁掉。休斯具备代表山猫参加季后赛的资格,首先他在3月1日前成为自由球员,其次他与山猫的签约也在3月15日之前完成。

  休斯是主教练拉里-布朗的老部下,两人早在上世纪末就在76人开始合作。1998年,正是在布朗执教时,76人在首轮第8位摘下了休斯。休斯职业生涯经历丰富,除了76人和尼克斯,他还先后效力过勇士、奇才、骑士和公牛。休斯在2004-05赛季曾以场均2.9次抢断的数据当选赛季“抢断王”。

  山猫队在此时签下休斯,证明他们打进季后赛的信心极强。目前该队取得33胜31负,以51.6%的胜率排名东部第六位。虽然东部第八位的猛龙距山猫只有0.5场胜差,但第九位公牛与山猫的差距已经拉大到2.5场。山猫队目前还剩18场常规赛,很有希望自2004年组队以来首次打入季后赛。而“球神”迈克尔-乔丹有望在本月正式成为山猫的大老板,他现在的身份是球队总裁。

  另外,有关山猫还有一个不错的消息,球队全明星前锋杰拉德-华莱士的左脚踝伤势并不严重,仔细检查后并没有发现骨头和韧带受伤,不过同魔术一战,华莱士极有可能作壁上观。

  (笛雕/Zorro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休斯 山猫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