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球迷安慰教练鼓励队员振作 杨半伴泪洒发布会现场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3日17:59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“李指导,跟队员们说,真没事儿!咱们肯定能夺冠”球队的车刚抵达酒店,一些球迷早等在门口了。走下车的李光琦满面笑容冲着这个球迷挥挥手,“恩,没事!我们会的。”酒店门口的几步台阶,他一步就跨了上去。输球的责任,李光琦在赛后第一时间就揽在了自己身上。

  “输球责任在我。”这个东北男人毫不犹豫的说,“我们的心态是过于求稳,不够主动。”或许就似乎想横扫,想主场夺冠的想法让辽宁队背上了思想上的包袱。

  队员的情绪并没有想象中的悲伤,但却有无处不在的失落。全场比赛得到20分的马增玉不愿意在镜头面前停留,“我真不想说什么了。”摇摇头,马增玉拖着她包裹得像包袱一样的脚离开了体育馆。

  张伟架不住电视台记者的一再要求,停下来在通道里匆匆说了几句。“我们今天出了些问题,但是我觉得我们有信心,下一场比赛拿下来。”这一场张伟得到了20分,如果辽宁如愿夺冠,张伟极有可能收获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决赛MVP,但现在这一切已经因为这场失利变成了想象。巧合的是,当球员们陆续离开场馆的时候,球馆大厅吊着的一个原本用来庆祝夺冠的彩球,突然从上空直接摔到了地板上。

  新闻发布会大厅里,杨半伴坐在发布会前台上,身边的主教练李光琦正在总结今天的比赛。她眼圈红红的眼神放空,眼泪缓缓的从脸上滑落。不经意间,她擦了一下眼泪,不想在众多的媒体前表现得太过激动。但这个小细节还是被记者们以及现场主持人捕捉到了。“比赛输了很遗憾,”杨半伴整理了自己的情绪,拿起了话筒,“我们太想赢得这场比赛,所以心态上有些着急。下一场比赛,我们会更加努力的。”

  外援卡拉站在门口,她似乎是在等着谁。看着杨半伴从发布会大厅里走出来,她也放心了一样的走上了小巴车。这个黑人女孩儿一贯笑笑呵呵的,但今天也没有了往日的笑容。

  球场外阳光灿烂,还有一群迟迟不肯离去的球迷在等待他们心中的英雄。“半伴加油!”他们依然热情洋溢,他们依旧喊着他们不变的口号——“辽宁队,你们是最棒的。”

  (晨曦)
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中国女篮&WCBA联赛专题 

更多关于 辽宁 河南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