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热火宣布阿尔斯通剩余赛季禁赛 街球王已准备退役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3日17:00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,迈阿密热火官方宣布,对此前无故离队的控卫拉夫-阿尔斯通处以剩余赛季停赛的处罚,街球王本赛季提前结束了。

  当地时间周五晚间,阿尔斯通被列入了球队的停赛名单。一周前,阿尔斯通在未通知热火球队管理层的情况下擅自离队,并且一直没有同球队取得联系,惹得热火高层勃然大怒,准备对街球王处以重罚以儆效尤。今天,热火的官方处罚决定正式出炉。

  热火总裁是向来以铁腕著称的帕特-莱利,而这个处罚决定正是由莱利宣布的。“虽然我们从媒体那里得知,拉夫是因为家人原因而离队的,但直到现在他也没有跟我们联系,”莱利说,“现在我们对他和他的家人表示关怀并送上祈祷,但现在这个时期非常关键,球队必须在剩余的赛季中努力向季后赛发起冲击。因此,我们只能把拉夫放入停赛名单,并且停赛囊括全部剩余赛季。我们祝拉夫好运,并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。”

  当地时间1月7日阿尔斯通同热火签约,随后他为球队出战25场,场均得到6.6分和2.9次助攻。但随着主教练越来越不信任,街球王出场时间急剧缩水,这也引发了他的不满。本月初阿尔斯通无故离队,据他自己向媒体透露,是因为要照顾自杀未遂的双胞胎姐姐。但热火目前排名东部第七正是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,不论阿尔斯通有何种理由,停赛在所难免。

  34岁的阿尔斯通已经在NBA打了11个赛季,生涯场均10.1分和4.8次助攻,他先后效力于雄鹿、猛龙、热火、火箭、魔术和篮网,本赛季被篮网买断后重回迈阿密。而在此次离队停赛事件后,媒体透露阿尔斯通可能会选择退役。即便不退役,想在赛场上看到他最早也要等到下赛季了。

  (毛毛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阿尔斯通 热火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