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WCBA超级外援43分拯救河南 客场击败辽宁扳回一城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3日15:44  新浪体育
WCBA超级外援43分拯救河南客场击败辽宁扳回一城
(点击观看组图)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辽宁鞍山消息,09/10赛季WCBA联赛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,常规赛冠军河南客场92-85战胜辽宁,扳回一城。目前河南仍以1-2的总比分落后辽宁。

  全场比赛,河南队外援玛特拉表现抢眼,她一人独得43分12篮板,纪妍妍15分10篮板8次助攻,潘丽16分,王静12分;辽宁队方面,张伟20分6个篮板6次助攻,马增玉20分5次助攻,杨半伴16分4篮板3次助攻,布莱克顿17分5犯离场。

  第一节比赛,纪妍妍拉到罚球线出手命中为河南队先得两分,张伟右侧急停跳投命中将比分扳平,2-2。双方进入胶着,张伟左侧跳投不中,布莱克顿抢到进攻篮板补投命中,10-6。杨半伴突到篮下抛投命中12-6,河南队请求暂停。但是暂停之后,辽宁队王白羽罚球线上投篮命中,14-6,王静利用罚篮将比分追至8-14,纪妍妍左侧急停跳投命中10-16,马增玉命中三分再次将比分扩大到23-12。玛特拉自投自抢二次进攻得手18-25。吴金珠上篮命中,22-25。第一节比赛结束,辽宁27-24领先河南。

  第二节比赛,潘丽强攻得手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分,26-27。马增玉连突带罚连得5分,32-26。王静强攻造成了犯规,两罚全中30-32。布莱克顿直传篮下,张丹无人防守轻松拿二分,36-32。玛特拉篮下接吴金珠的助攻投篮命中34-36。之后辽宁逐渐占据场上优势,张伟上篮命中,43-36。玛特拉转身晃过布莱克顿投篮命中,40-46。布莱克顿最后2秒两罚全中将上半场比赛定格在43-48,河南落后5分。

  下半场易地再战,张伟投篮命中敲响了辽宁队进攻的号角,50-43。河南此后连得4分,47-50。马增玉右侧远投三分命中,这已经是她本场比赛第三个三分,53-47。然而河南并没有放弃追赶,纪妍妍上篮得手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1-53。玛特拉连续获得罚篮机会,4罚3中,54-55。紧接着她又篮下进攻得手,将比分反超56-55。河南队发底线球进攻,潘丽投篮命中58-55。玛特拉再次篮下进攻64-58。布莱克顿5次犯规被罚下,第三节结束河南67-60领先辽宁。

  第四节比赛,马增玉溜底线突破投篮命中,62-67。杨半伴关键时刻命中三分,65-69。玛特拉又是一个进攻三秒违例,杨半伴击地传球,马增玉投篮命中,杨半伴快攻得手,69-71。张伟分球,程凤转身上篮造成了潘丽的犯规两罚全中,71-73。玛特拉篮下得手75-71。张伟0度角投中三分,74-75。王静右侧跳投不中,玛特拉补篮再添二分79-74。潘丽右侧远投85-74。马增玉投中三分77-85。此后,辽宁连续三分不中,玛特拉连续进攻得手,全场比赛结束92-85,河南扳回一城。

  北京时间3月15日,双方将会移师河南济源,进行总决赛第四场比赛。

  双方首发阵容:

  辽宁队:马增玉 张伟 杨半伴 王白羽 布莱克顿

  河南队:王静 吴金珠 纪妍妍 吴迪 玛特拉

 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

  (阿磊)
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中国女篮&WCBA联赛专题 

更多关于 辽宁 河南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