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科比准三双湖人取二连胜 主帅遭驱逐太阳主场失利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3日12:33  新浪体育
科比准三双湖人取二连胜主帅遭驱逐太阳主场失利
(点击观看组图)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,湖人在客场以102-96力取太阳。

  湖人(48-18)二连胜。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,科比-布莱恩特几乎打出三双,贡献21分、10个篮板和8次助攻,安德鲁-拜纳姆18分9个篮板,保罗-加索尔、罗恩-阿泰斯特和德雷克-费舍尔各得15分。

  太阳(40-26)功亏一篑。阿玛雷-斯塔德迈尔拿下了29分16个篮板,杰森-理查德森16分,史蒂夫-纳什14分8次助攻。

  湖人此前差一点遭到四连败,还好科比在终场前1.9秒投中一球,他们才击败了猛龙。虽然取得胜利,但科比仍然非常不满,认为湖人最近打得非常“垃圾”。

  面对状态极好的太阳,湖人要起十二分精神。科比一开场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,但太阳的反击也很迅速。首节过半时,湖人以16-13领先,纳什还以三分,在加索尔投中一球后,斯塔德迈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,太阳将比分扳平。太阳越战越勇,首节过后以31-24领先。

  湖人在第二节加强了防守。太阳以37-29领先后,此后近4分钟只得了1分,湖人外线疯狂开火,武贾西奇、阿泰斯特和费舍尔相继三分命中,在本节还有4分02秒时,将比分追成41-42。本节最后2分54秒太阳一分未得,湖人连得10分,一举以53-46结束上半场。太阳本节只得15分。

  第三节还有6分26秒时,科比三分命中,一人连得5分,湖人以69-54领先了15分。太阳在本节最后3分钟开始反击,打出一波9-0后,将比分追成73-75。湖人近3分钟未能得分,本节还有3秒时才由奥多姆投中一球,以77-73结束前三节。

  终场前9分10秒,阿曼德森空中接力扣篮得手,太阳以82-81反超。太阳此后连续失手,在近5分钟内未能命中一球,主帅金特里在比赛还有5分钟时又被驱逐出场。湖人趁机打出14-2,在比赛还有4分43秒时以95-84取得优势。

  理查德森在终场前2分04秒三分命中,紧接着斯塔德迈尔双手暴扣,太阳将比分追成96-100。太阳仍有缩小差距的良机,但纳什此后失误。科比在终场前16.5秒两罚一中,湖人领先5分。

  理查德森此后三分不中,只得犯规,科比两罚一中,锁定胜局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(吴哥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湖人 太阳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