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纽约两重磅引援遭曝光 两位1500万先生可同时加盟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3日12:16  新浪体育
纽约两重磅引援遭曝光两位1500万先生可同时加盟
(同时加盟尼克斯?)

  新浪体育讯 虽然纽约尼克斯在最后一节得了39分,但面对年轻的孟菲斯灰熊时,麦蒂领衔的纽约人还是再一次品尝了失败的苦果。赛后,比赛依然不是关注的焦点,《realgm》的一则交易传闻倒是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。

  《realgm》的一位专家表示,尼克斯的首要目标仍然是勒布朗-詹姆斯,而第二选择是德维恩-韦德,而如果两人最终都不能加盟纽约,那么尼克斯还有第三选择。而专家甚至表示,尼克斯的第三选择,毫不逊色前两位巨星,那就是老鹰队的核心乔-约翰逊+猛龙队的头牌克里斯-波什。

  率先捅出这笔交易的是一位东部球队的总经理,这位总经理表示,如果韦德詹姆斯纽约两重磅引援遭曝光两位1500万先生可同时加盟 最终与纽约无缘,那么约翰逊肯定会来到这里。“我想他会与尼克斯签下合约。”这位总经理非常肯定的表示。

  媒体也分析称,尼克斯在夏天有足够的薪金空间,签下乔-约翰逊肯定不成问题;至于波什,尼克斯手中也有足够的筹码,他就是大卫-李。猛龙方面的一位知情人透露,如果尼克斯愿意付出李这样的球员,那么猛龙不介意以先签后换的形式把波什送到尼克斯。

  波什似乎已经铁心离开多伦多,因为他自己表示,愿意去一个税率更低的地方;至于乔-约翰逊,在不久前他已经公开表示,不否认自己会加盟尼克斯。从目前的情况来看,如果这两位身价都接近1500的球星真的能够来到纽约,那么就像专家说的那样,尼克斯的阵容实力并不逊于詹姆斯或韦德一人带队的情况。毕竟皇帝和闪电侠都不可能一人带领球队赢得总冠军,尼克斯这样的选择对于冲击冠军来说,无疑更为稳妥。

  当然媒体也表示,这样的两笔交易足以让整个联盟震惊,目前尼克斯、猛龙和老鹰都没有透露更多的消息,一切最终的结果还要等到夏天才能水落石出。

  (芮希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尼克斯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