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掘金力取黄蜂仍当领头羊 爵士惜负雄鹿差距被拉大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3日12:10  新浪体育
掘金力取黄蜂仍当领头羊爵士惜负雄鹿差距被拉大
(点击观看组图)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,掘金客场力取黄蜂;爵士则在客场不敌雄鹿,与掘金的差距拉大;开拓者在客场轻取国王,牢牢占据西部第八的位置。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:

  掘金102-黄蜂95

  掘金(44-21)五连胜,仍在西北区榜首。卡梅罗-安东尼拿下了32分12个篮板,昌西-比卢普斯21分7次,内内-希拉里奥17分12个篮板。

  黄蜂(32-34)二连败,与季后赛渐行渐远。大卫-韦斯特得了30分6个篮板,马库斯-索顿23分6个篮板,达伦-科里森17分10次助攻。

  掘金要力保榜首位置,而黄蜂则为最后一线生机而战。双方打得难解难分,最后时刻才分出高下。

  终场前4分39秒,科里森上篮得手,黄蜂只以88-90落后。安东尼连续投篮命中,其间还抢下一个进攻篮板,比卢普斯罚中两球后又助攻队友,掘金连得8分,在比赛还有2分46秒时以98-8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。

  黄蜂在4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。终场前26.9秒才由莱特空中接力扣篮得手,将比分追成95-100。可惜为时已晚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爵士87-雄鹿95

  雄鹿(35-29)五连胜,最近12场胜出11场。约翰-萨尔蒙斯得了24分5个篮板,布兰顿-詹宁斯23分6次助攻,安德鲁-博格特16分12个篮板。

  爵士(42-23)四连胜终止,与掘金的差距达到2场。卡洛斯-布泽尔得了26分14个篮板,梅米特-奥库20分11个篮板,CJ-迈尔斯17分,德隆-威廉姆斯11分9次助攻。

  第二节爵士只得18分,半场结束时以40-48落后。萨尔蒙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,将优势扩大到11分,不过爵士连得5分,在布泽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,只以45-51落后。三节过后,双方仍是8分的差距,爵士以63-71落后。

  爵士以一波9-0开始第四节,一举以72-71反超。雄鹿在本节前3分25秒一分未得,还是由萨尔蒙斯打破僵局。爵士以78-75领先后,雄鹿还以一波6-0,在本节还有3分58秒时,以81-78再度超出。

  终场前36秒,双方战成87-87。博格特此后投篮不中,但伊利亚索瓦抢下进攻篮板,补篮得分,为雄鹿取得领先。爵士投篮不中后,只得犯规,萨尔蒙斯两罚两中。布泽尔此后被吹技术犯规,遭到驱逐,爵士失去机会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开拓者110-国王94

  开拓者(40-28)三连胜。布兰顿-罗伊得了28分,拉马库斯-阿尔德里奇18分6个篮板,安德烈-米勒15分。

  国王(22-44)得分最高的是卡尔-兰德里,他15投8中,得18分6个篮板,弗朗西斯科-加西亚17分,杰森-汤普森15分。

  开拓者逐渐甩开了他们的竞争者,霸占西部第八的位置。国王不会成为他们前进道路上的障碍。

  罗伊首节就拿下13分,开拓者以31-24领先。此后两节他们不断扩大优势,半场结束时,开拓者以61-46领先。

  第三节打了5分钟后,阿尔德里奇中投得手,开拓者以72-51领先21分。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26分,开拓者以87-66结束前三节。

  最后一节开拓者仍留主力在场上,以确保万无一失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(吴哥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NBA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