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麦蒂状态极度低靡只得4分 尼克斯负灰熊遭到2连败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3日11:35  新浪体育
麦蒂状态极度低靡只得4分尼克斯负灰熊遭到2连败
(点击观看组图)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,尼克斯在客场以112-119不敌灰熊,特雷西-麦克格雷迪仍未进入状态。

  尼克斯(22-43)二连败。麦蒂在24分钟内5投1中,只得4分4次助攻。比尔-沃克21分,托尼-道格拉斯19分,大卫-李17分14个篮板,威尔森-钱德勒14分。

  灰熊(35-31)三连胜。扎克-兰多夫24分11个篮板,OJ-梅奥22分,鲁迪-盖伊20分,马克-加索尔12分9个篮板,迈克-康利18分。

  还要为最后一线希望而战的灰熊不会给尼克斯机会,开场之后,灰熊疯狂进攻。首节还有4分48秒时,康利投篮得手并造成麦蒂犯规,连投带罚拿下3分,灰熊以22-12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。麦蒂首节3次投篮都未能命中,只靠罚球得了2分。尼克斯在首节过后以24-32落后。

  第二节还有6分13秒时,钱德勒投篮命中,尼克斯将比分追成37-42。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,加索尔马上扣篮还以颜色,盖伊此后三分命中,灰熊打出一波13-0,一举以55-37拉开差距。尼克斯在近5分钟内未能得分,就此被甩开。本节尼克斯只得18分,上半场结束时以42-63落后21分。

  第三节还有6分47秒时,麦蒂终于中投命中,这是他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。梅奥马上连投带罚拿下3分,灰熊以80-55扩大优势。梅奥此后也“打三分”得手,灰熊继续扩大优势。三节过后,灰熊以94-73遥遥领先。

  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,麦蒂也“照例”没上场。尼克斯在最后时刻发起反击,终场前34.7秒,钱德勒投篮命中,将比分追成110-115。

  灰熊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,丧失了20分的优势。康利在终场前33.3秒两罚两中,灰熊保持7分的优势。尼克斯虽然再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,但无力回天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(吴哥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麦蒂 尼克斯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