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詹姆斯23分客场击败76人 山猫掀翻快船升东部第六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3日10:31  新浪体育
詹姆斯23分客场击败76人山猫掀翻快船升东部第六
(点击观看组图)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,骑士客场力取76人;山猫主场过关,继续向季后赛迈进;凯尔特人主场大胜步行者。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:

  骑士100-76人95

  骑士(51-15)二连胜,本场比赛前他们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。勒布朗-詹姆斯复出得了23分、10次助攻和6个篮板,莫-威廉姆斯21分,德隆特-韦斯特17分,安德森-瓦莱乔12分12个篮板。

  76人(23-42)三连败。安德烈-伊戈达拉得了30分7个篮板,埃尔顿-布兰德24分9个篮板,塞迪斯-杨15分。

  骑士已经成为第一支锁定季后赛名额的球队,不过这显然不是他们的目标,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应该是争取全联盟第一的战绩。面对基本无缘季后赛的76人,骑士有些漫不经心,在最后时刻才过关。

  詹姆斯詹姆斯23分客场击败76人山猫掀翻快船升东部第六 首节投中两记三分,单节有12分进账,骑士以36-34领先。双方以攻对攻,上半场结束时,骑士以61-57略占优势。

  76人在三节过后以79-78超出,第四节的争夺更为激烈。在终场前1分28秒,塞迪斯-杨两罚一中,76人将比分追成95-98。

  骑士连续投篮失手,给了76人扳平的机会,不过在暂停之后,霍利迪遭到韦斯特抢断,无奈之下只得犯规。韦斯特两罚两中,为骑士锁定胜局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快船98-山猫106

  山猫(33-31)五连胜,暂时登上东部第六的位置。斯蒂芬-杰克逊拿下24分6次助攻,杰拉德-华莱士17分6个篮板,鲍里斯-迪奥16分,泰勒-钱德勒13分。

  快船(25-41)六连败。拜伦-戴维斯24分7次助攻,拉苏-巴特勒18分,德鲁-古登和特拉维斯-奥特洛各得16分。

  山猫朝着史上首次季后赛而去,快船未能阻挡他们。

  上半场山猫以61-45领先,快船无力招架不住山猫的火力。

  下半场快船火力才有所加强,几度缩小差距。比赛还有2分58秒时,戴维斯三分命中,快船将比分成91-99。山猫还以一球后,戴维斯再度三分命中,将差距缩小到7分。

  杰克逊挺身而出,他在终场前1分59秒也三分命中,山猫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。快船投篮失手后,杰克逊再度命中,山猫领先12分,锁定胜局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步行者103-凯尔特人122

  凯尔特人(41-23)结束二连败。保罗-皮尔斯得了20分,拉简-隆多16分11次助攻,雷-阿伦13分,凯文-加内特9分。替补出场的内特-罗宾逊和格伦-戴维斯各得15分。

  步行者(21-44)罗伊-赫尔伯特23分,特罗伊-墨菲17分10个篮板,丹尼-格兰杰16分。

  凯尔特人已经掉到东部第四,争夺第一已经很困难。面对步行者这样的球队,他们再也输不起。

  步行者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29-36后,内特-罗宾逊连续三分命中,此后他又助攻戴维斯,后者连投带罚拿下3分,凯尔特人以45-32领先。双方差距越拉越大,本节还有2分52秒时,皮尔斯也“打三分”得手,凯尔特人以62-42领先了20分。上半场结束时,凯尔特人以67-47遥遥领先。

  下半场凯尔特人大比分领先,胜负早无悬念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(吴哥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NBA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