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《爱篮球》寻找校园活力女孩 “I girl”正式启动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3日10:26  新浪体育
新浪体育讯 

  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,黄健华担任总顾问的体育杂志《爱篮球》在姚明、易建联、詹姆斯《爱篮球》寻找校园活力女孩“Igirl”正式启动 等众多NBA球星的祝贺中正式创刊。《爱篮球》第二期将于3月15日上市,同时 “爱篮球”校园活力女生SHOW启动,官方网站正式上线,开始网络报名。

  篮球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运动之一,此次活动旨在传播篮球运动体现的“快乐、健康、合作、超越”的体育精神,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。  “爱篮球”校园活力女生SHOW活动由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《爱篮球》编辑部主办,青岛啤酒(股份)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可篮美华文化传播公司协办,并得到阿迪达斯、新世界百货的大力支持。这是中国平面媒体首次发起对大学生热血青春的全方位剖析、全方位展现的活动;这是依照中国国情,跨媒体的新型“运动真人秀”活动;这是覆盖中国最大知识分子群体的大型互动节目,直接面对社会中的热点话题,直接整合社会中最具有活力的心智资源,直接影响最广泛的受众群体。

  “I girl”代表着充满青春朝气,积极向上,富有爱心的女生,这也是当代大学生最真实的一面。加入“I girl”,就有机会与超级名模李艾、著名啦啦队教练赵守镇、中国男篮教练李群进行面对面的交流,更有机会与《爱篮球》以及知名模特机构签约,前往国外拍摄外景和接受时尚指导,成为QSL体育联盟和NBL联赛的爱心大使,赴美国体验篮球文化之旅。参与投票的幸运网友将获赠《爱篮球》全年杂志,阿迪达斯千元装备,有机会成为NBL联赛球迷观战团成员,参加美国球星夏季互动活动。

  《爱篮球》杂志第二期特邀前方记者独家报道休斯敦火箭队的“国王化”改造过程,深度分析科比·布莱恩特的力不从心,独家图片展示范玮琪与黑人的幸福时刻,更有“I girl” 闪亮登场,本期女孩——孙亦忻。此后,《爱篮球》每期将提供6-8个版面对此次活动进行展示。

  寻找校园活力女孩,有你更加精彩!活动详情请见《爱篮球》杂志第二期,报名热线:+86(027)88568466。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篮球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