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魔术轻取赛季最长七连胜 罗斯挂彩公牛客场负29分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2日11:48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,魔术趁火打劫,在主场以111-82狂胜公牛,取得本赛季最长的七连胜。

  魔术(46-20)七连胜,领先了东部第三的老鹰4场。文斯-卡特在26分钟内23分,马特-巴恩斯14分,德怀特-霍华德只打19分钟,得12分6个篮板。替补出场的布兰顿-巴斯13分8个篮板。魔术首发无一人上场时间超过29分钟。

  公牛(31-33)六连败,仍排东部第九,落后第八的热火一场半。洛尔-邓和乔金-诺阿因伤缺阵,德里克-罗斯在第一节又受伤。塔基-吉布森12分9个篮板,詹姆斯魔术轻取赛季最长七连胜罗斯挂彩公牛客场负29分 -约翰逊首发,得13分。

  公牛正面临争夺季后赛资格的关键时刻,但却有多名大将缺阵,诺阿和洛尔-邓都未能上场。更糟糕的是,第一节他们又损失了罗斯。

  首节还有55.3秒时,罗斯强行突破上篮,但被霍华德撞倒在地,手腕受伤。罗斯好不容易爬起来,罚完两球。他坚持打完这节,不过此后再没上场。

  首节公牛就以17-28落后,第二节少了罗斯之后,局面更为被动。卡特不断出手命中,本节6投全中,一人拿下了16分。公牛则不断投篮失手,在本节最后7分15秒竟然未能投中一球,魔术以23-5的攻击波结束本节,一举以65-33取得32分的优势。本节公牛17投仅4中,单节得分刚好与卡特一人持平。

  两节过后,胜负就已经失去悬念。公牛在第二节中段打出一波10-0,将比分追成50-69,不过魔术在本节结束前连得8分,三节过后以79-51领先。本节魔术只得14分,但仍大比分领先。

  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,最后一节公牛未能将差距缩小到24分以内。(吴哥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魔术 公牛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