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火箭进季后赛就看4战 莫雷罕见高调:下赛季冲冠军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2日11:27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,火箭总经理达雷尔-莫雷接受了休斯顿当地610电台的采访。他表示凯尔-洛瑞和特雷沃-阿里扎的回归,让火箭阵容齐整,表现变得好起来,他们将向季后赛发起最后冲击,而未来连续四个主场,将是关键。

  火箭阵容齐整,上一场很利落地击败奇才,这让莫雷很满意,“我们的阵容从来都没有这么齐过,我们表现也很好。而新人希尔也表现很好,他和洛瑞、阿里扎表现很扎实,给火箭带来了特别的力量。现在,球队阵容齐整了,我们会好起来的。”

  莫雷赞扬路易斯-斯科拉在最近几场的惊人表现,“他表现非常好,交易后,兰德里走了,他站了出来,干了很多事情。他让我们看到了希望,还有凯文-马丁,能够得分,希尔很有潜力,这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。”

  所以,即便兰德里在国王打得风生水起,莫雷也不后悔,“我们做交易,必须要有所舍弃,否则这笔交易也完不成。而且,我们就是要向冠军越来越靠近,我觉得我们下个赛季目标就是这个。”

  火箭目前32胜31负,排名西部第十,34胜31负的灰熊排列第九,38胜28负的开拓者排列第八。火箭如果想打进季后赛,必须要超越灰熊和开拓者,“这看上去很困难,这两支球队都很有才华,但是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坚持,留在竞争圈里,然后向对手发起冲击,接下来,我们要打篮网、掘金、凯尔特人和灰熊,这四个连续主场对于我们无比关键。我们如果继续竞争,就得打好这些比赛。”(新浪体育 张强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火箭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