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非凡数据捧起火箭真天子 NBA所有后卫他是篮板王!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2日10:37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同奇才一战,凯尔-洛瑞终于复出,在19分钟的时间内,拿下6分3篮板4助攻1抢断,数据不是特别出色,但两个前场篮板对于一位1米83的小个后卫,也许并不是看上去那样简单。

  在联盟总共171名后场球员中,洛瑞以每48分钟抓2.4个前场篮板高居第一。每48分钟的防守篮板数,洛瑞有场均4.9次,这项统计与JR-史密斯、史蒂芬-库里和马努-吉诺比利并列第18位;排名第一的是雄鹿队的阿根廷快枪卡洛斯-德尔菲诺。在每48分钟全场篮板球的统计中,洛瑞场均7.8个,排名联盟第7,而且身前的6人不仅全比洛瑞高,而且全部打得分后卫位置。换句话讲,在NBA所有控卫中,洛瑞是名副其实的篮板球之王。

  在洛瑞总共参加的49场比赛中,火箭取得了27胜22负的成绩,胜率达到55%,而洛瑞不在的时候,火箭打了14场,赢了5场输了9场,胜率只有35.7%。洛瑞对火箭的影响程度,可见一斑。如果目前火箭的胜率维持在55%,凭借接下来稍稍占优的赛程,火箭很有机会与马刺或者开拓者一争。

  在费城最乱的街区中长大,洛瑞没选择与身边的人同流合污,而是坚定的选择了篮球,终于在火箭队,洛瑞找到了自己的位置,成为了里克-阿德尔曼手中重要的王牌。

  很多人还记得洛瑞在维拉诺瓦大学扬名的一战,身为维拉诺瓦的先发大前锋(是大前锋),对位北卡超级悍将西恩-梅,洛瑞10投7中轰下18分同时摘走7个篮板,赢球的虽然还是无敌的北卡,但球迷已经开始憧憬这个小钢炮驰骋NBA赛场的模样了。

  在因为脚伤休战12场后,洛瑞终于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复出。“我的脚踝还是有一些酸痛。洛瑞说,“但是现在其他我感觉一切都好。我要找到比赛的节奏,有时候的感觉还不太好,但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。我还是非常渴望出场比赛的,复出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。休息三天,进行两次训练,至少我能好好地休息一下。”

  而联盟垫底的篮网,或许希望洛瑞还是呆在伤兵名单上比较好。

  (原来你也在这里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火箭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