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阿里纳斯确认新赛季更换号码 零号特工正式说再见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2日10:30  新浪体育
阿里纳斯确认新赛季更换号码零号特工正式说再见
(“零号特工”说再见!)

  新浪体育讯 吉尔伯特-阿里纳斯遭受了进入NBA以来最艰难的一个赛季,尽管自己的职业生涯前途迷茫,但他还是希望通过各种方式来让人们忘记自己所做的一切错误。北京时间3月12日,据说华盛顿当地媒体报道,华盛顿奇才队当家球星阿里纳斯决定在下赛季将自己的0号球衣更换为6号。

  目前仍处在停赛期的阿里纳斯填写了更换球衣号码的书面申请,而据NBA官方发言人蒂姆-弗兰克确认,他们已经批准了阿里纳斯的这一请求。

  阿里纳斯自从进入大学就一直身着0号球衣,而当人问及为何选择这一号码时,阿里纳斯的解释称自己当年在亚利桑那打球时完全不被人们看好,他甚至都难以得到哪怕只是1分钟的上场时间。

  上周五是NBA官方规定的球员提交号码更换申请的截止日,克里夫兰骑士队球星勒布朗-詹姆斯也要求在下赛季将23号球衣换成6号。

  谁都难以预料阿里纳斯下赛季是否还会身披奇才队的战袍上场比赛,但可以确定的是,他本赛季的征程已经因为更衣室持枪事件从而提前结束,而新赛季联盟中也将不会出现“零号特工”的身影。(喜欢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奇才 阿里纳斯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