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篮网纽约新球馆破土动工 2012年正式搬迁布鲁克林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2日03:39  新浪体育
篮网纽约新球馆破土动工2012年正式搬迁布鲁克林

篮网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新球馆今天破土动工啦!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(纽约时间3月11日)今天下午1点45分,篮网新球馆破土动工仪式在纽约布鲁克林大西洋庭院举行。

  1点45分,典礼正式开始,布鲁克林的一位黑人女歌手演唱国歌。篮网在布鲁克林的新球馆巴克莱中心的效果图做为背景,在背景前面站着的主持人布鲁克林区长马蒂-马克威兹就像站在新球馆里面一样。

  纽约州长大卫-帕特森上台做了发言,他开玩笑说,朱利叶斯-欧文离开篮网的日子是他当上州长之前,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。帕特森向在场的人们介绍了新球馆对于布鲁克林的意义和影响——新球馆的建设将在未来两年多的时间提供16000个建筑工作岗位以及5500个永久工作岗位,这对于遭受金融危机打击的美国人无疑是一针强心剂,州长的介绍赢得全场的掌声和欢呼声。

  纽约市长迈克人-布鲁伯格也表达了对新球馆建设工程的支持:“我会买票的!”,他说。布鲁伯格赞扬了篮网老板,也是房地产投资商布鲁斯-拉特纳为布鲁克林带来了很多工作机会,“布鲁克林史上最大的工作创造机会来了。”

  牧师艾尔-夏普顿也进行了发言,他首先开了个玩笑:“我来这里的原因是因为Jay-Z答应我让我坐在碧昂斯旁边。”夏普顿牧师感谢了到场的所有人:“是你们的努力让这一切成为现实。”布鲁克林球馆得以破土动工的过程十分艰难,夏普顿牧师用新生命的诞生来比喻这件事情:“如果不体验疼痛就不能生孩子,让我们产下这个孩子吧!”

  拉特纳为了篮网搬到布鲁克林奋斗了六年,在梦想成真的时刻,他说“我不敢相信自己站到了这里。”拉特纳透露,他们的公司为了计划顺利进行,动用150位律师赢得了34件法律诉讼。

  篮网的小老板Jay-Z也出现在现场,作为土生土长的布鲁克林人,曾经希望成为NBA球星的Jay-Z对于能把NBA球队带到布鲁克林感到十分骄傲。他以一句简单的口号总结了自己的心情:“我们再次做到了,布鲁克林!”

  下午3点05分,发言结束,官员们来到室外,戴上安全帽,拿起铁锹,随着礼花的绽放,五彩纸屑飞满天空,和老板以及官员铲下第一锹土,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正式破土动工。

  巴克莱中心球馆只是布鲁克林计划中的一部分,这项耗资49亿,占地22英亩的工程除了球馆建设外,还包括其他16幢建筑,公寓和办公楼。新球馆将耗资10亿,预计在2012年建成,将于2012-13赛季投入使用。在球馆建成前,篮网将在保诚中心比赛两个赛季。

  (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纽约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篮网 布鲁克林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