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波士顿地盘灰熊堪比骑士 加内特时代最耻一战诞生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1日13:24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,客场击败凯尔特人,灰熊赢得痛快,而且赢得很有历史意义。孟菲斯人客场7连胜,创下了球队纪录。同时,这也是4年来灰熊首度击败绿衫军。111-91,孟菲斯青年军让凯尔特人老态毕现。

  拿下28分的鲁迪-盖伊兴奋异常,他认为球队的出色表现配得上今天这场大胜。“不是他们打得不好,更多是因为我们今天太出色了,”盖伊说,“看看他们的阵容吧,你就会肃然起敬,他们可是有三个名人堂级别的球员。”

  OJ-梅奥贡献17分,扎克-兰多夫则力压凯文-加内特拿到13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,KG受困则只有6分7篮板进账。当然,灰熊今天稍微有些胜之不武,凯尔特人昨天刚刚同雄鹿恶战一场输了球,背靠背的考验让绿衫军疲惫不堪。

  “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,我们非常兴奋,但我们也清楚,凯尔特人昨天打了比赛,而我们是以逸待劳。”灰熊主帅莱昂内尔-霍林斯说,“昨天在密尔沃基,他们打了一场苦战,然后又得马不停蹄飞回波士顿。尽管今天他们输给我们20分,但在我看来,他们仍然是东部最强的三支球队之一。”

  主场20分输给灰熊,堪称凯尔特人耻辱一战。本场输球也追平了上月20分输给骑士,并列成为本赛季绿军最大溃败。同时,这也是加内特出场的比赛中凯尔特人输分最多的一场。“他们彻底的把我们消灭了,”加内特赛后懊恼无比,“我们现在不该去设想5月和4月的事情,而是应该先把3月的事情搞定,这是我们思想层面的问题。我们需要马上警惕起来,马上。”

  如此溃败让主帅道斯-里弗斯有苦难言,早在半场结束时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内就响起了嘘声,赛后里弗斯开了个冷笑话:“全场比赛我最舒服的时刻,就是听到现场解说员说比赛只剩2分钟了。”

  (毛毛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加内特 凯尔特人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