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麦蒂仅6分李2双尼克斯告负 马努当家马刺苦战过关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1日12:01  新浪体育
麦蒂仅6分李2双尼克斯告负马努当家马刺苦战过关
(点击观看组图)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,马刺在主场以97-87击败尼克斯。

  马刺(37-25)胜得并不轻松。“风之子”马努-吉诺比利首发,得了28分、6个篮板和5次助攻,蒂姆-邓肯18分9个篮板,基斯-博甘斯13分,乔治-希尔12分。

  尼克斯(22-42)顽强抵抗。大卫-李得了21分10个篮板,威尔森-钱德勒17分,艾尔-哈林顿15分,达尼罗-加里纳利14分。

  麦蒂在缺阵一场后复出,但仍不受重用,有一半时间在场边休息。

  马刺以11-2开局,邓肯和吉诺比利包办11分。两人此后仍不断得手,在本节还有1分36秒时,邓肯近距离投篮命中,马刺以29-16领先。尼克斯处处受制,好不容易才在本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2-31。麦蒂首节4投2中得4分。

  第二节还有7分58秒时,布莱尔上篮得手,马刺以42-28领先14分。此后5分钟,马刺只有布莱尔投篮得了2分,尼克斯打出一波9-2,将比分追成37-44。马刺只能由邓肯强打篮下,他一人连得5分后,马刺又将比分拉开。麦蒂在本节还有1分16秒时上篮得手,结束了邓肯的表演秀。半场结束时,尼克斯以39-51落后。

  第三节麦蒂两次出手都不中,不过尼克斯还是缩小差距。本节还有11.1秒时,加里纳利两罚两中,尼克斯只以60-65落后。吉诺比利罚球还以2分后,马刺以7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。本节马刺只得16分。

  邦纳在第四节一开始就三分线外造成犯规,三罚三中,马刺取得两位数的优势,不过尼克斯仍不放弃,几度逼近。比赛还有5分53秒时,加里纳利突破上篮,将比分追成79-83。

  尼克斯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,甚至有扳平的良机,但吉诺比利投中关键两球,比赛还有2分33秒时,他的三分使马刺以90-83领先。

  尼克斯在4分30秒内未能投中一球,失去了机会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(吴哥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麦蒂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