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掘金力取森林狼捍卫榜首 埃文斯三双国王逆转猛龙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1日11:51  新浪体育
掘金力取森林狼捍卫榜首埃文斯三双国王逆转猛龙
(点击观看组图)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,掘金在客场击败森林狼;雷霆主场过关,驱赶黄蜂;猛龙先赢后输,在客场不敌国王。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:

  掘金110-森林狼102

  掘金(43-21)四连胜,保住西北区榜首位置。昌西-比卢普斯拿下了25分,卡梅罗-安东尼19分、6个篮板5次助攻和5次抢断,内内-希拉里奥17分,JR-史密斯15分,克里斯-安德森14分10个篮板。

  森林狼(14-51)七连败。科里-布鲁尔得了21分,艾尔-杰弗森17分10个篮板,凯文-勒夫15分11个篮板。

  上半场掘金还以48-53落后。第三节掘金加强进攻,史密斯频频外线命中,本节一人投中了3个三分球,掘金逐渐反超。本节掘金以31-19胜出,三节过后以79-72领先。

  史密斯在第四节开始后又两度得手,比赛还有9分59秒时,他扣篮得手后,掘金以85-72领先。

  掘金此后牢牢控制局面。比赛还有39.3秒时,内内扣篮得手,掘金连得5分,以103-97领先,锁定胜局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黄蜂83-雷霆98

  雷霆(39-24)三连胜。凯文-杜兰特拿下29分,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17分、9次助攻和8个篮板,杰夫-格林10分。

  黄蜂(32-33)全靠大卫-韦斯特一人,他22投14中,拿下33分6个篮板,马库斯-索顿11分。佩贾-斯托贾科维奇因伤缺阵。

  黄蜂开局后连得7分,以11-2开局。本节过后时,黄蜂还以19-10领先,不过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发威,两人频频得手,率队打出一波10-0,雷霆以20-19反超。首节过后,雷霆以29-26领先。杜兰特首节命中率不高,但仍得了11分。

  第二节最后几分钟雷霆才将比分略为拉开,以54-45结束上半场。

  雷霆第三节继续痛下杀手,单节以26-17胜出,三节过后以80-62遥遥领先。

  杜兰特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,雷霆取得21分的优势。黄蜂此后未能构成威胁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猛龙90-国王113

  国王(22-43)结束三连败。本诺-乌德里拿下了24分8次助攻,泰雷克-埃文斯打出三双,贡献19分、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,卡尔-兰德里和东特-格林各得15分6个篮板。

  猛龙(32-31)三连败。安德里亚-巴尼亚尼20分6个篮板,克里斯-波什14分5个篮板,德马尔-德罗赞和贾瑞特-杰克也各得14分。

  上半场猛龙占上风,一度以45-36领先,两节过后,猛龙以45-40领先。

  第三节风云突变,兰德里在本节开始后两度得手,国王以一波12-0开始本节,一举以52-45超出。猛龙在本节打了3分钟后才首度得分,此后仍未能阻止国王的攻势。埃文斯不断得手还多次助攻,国王单节砍下了43分,三节过后以83-68超出。

  国王攻势不减,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取得了19分的优势,猛龙大势遂去。下半场国王以73-45胜出。(吴哥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NBA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