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加内特低靡绿军惨负灰熊 韦德27分热火主场灭快船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1日10:37  新浪体育
加内特低靡绿军惨负灰熊韦德27分热火主场灭快船
(点击观看组图)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,凯尔特人主场受挫,惨败给灰熊;爵士客场轻松击败活塞;山猫在客场轻取76人;热火主场过关,击退快船。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:

  山猫102-76人87

  山猫(32-31)四连胜。杰拉德-华莱士得了28分,斯蒂芬-杰克逊24分10个篮板,鲍里斯-迪奥13分。

  76人(23-41)二连败。朱-霍利迪13分8次助攻,罗德尼-卡尼14分,安德烈-伊戈达拉13分。

  山猫朝着球队史上第一次季后赛迈近,76人却已经没什么希望。两队在场上的表现也正体现了双方的实力差距,山猫早早锁定胜局。

  76人以10-4开局,但杰克逊连续两记三分命中,率山猫发起反击。杰克逊和华莱士两人为所欲为,首节分别拿下了12分和13分,山猫本节就以37-2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。

  山猫此后不断扩大优势,上半场以62-44领先,第三节他们只让76人得了14分,三节过后以85-58领先了27分。最后一节山猫已经没上主力的必要,虽然76人大举反击,但也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灰熊111-凯尔特人91

  灰熊(34-31)二连胜。鲁迪-盖伊拿下28分8个篮板,OJ-梅奥17分,马库斯-威廉姆斯16分,扎克-兰多夫13分10个篮板。

  凯尔特人(40-23)二连败。雷-阿伦和拉简-隆多各得17分,后者助攻8次。保罗-皮尔斯14分,凯文-加内特只得6分。

  灰熊仍有进季后赛的一线生机,而凯尔特人赛区第一基本不成问题,不用为季后赛问题担忧。

  灰熊斗志十足,一开场就给了对后下马威,以11-4开局。凯尔特人虽然是主场作距,但频频投篮不中,首节只得12分,落后了15分。

  灰熊痛打对手。第二节打了2分钟后,博比特罚中一球,灰熊以33-13取得了20分的优势。半场过后,灰熊以55-33遥遥领先。

  下半场凯尔特人仍未能发起有效的攻击,三节过后以63-82落后。灰熊早早撤下了主力,而“三巨头”也只得无奈地提前下场休息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爵士115-活塞104

  爵士(42-22)四连胜。全队6人得分上双,德隆-威廉姆斯18分12次助攻,梅米特-奥库18分5个篮板,威斯利-马修斯14分,卡洛斯-布泽尔11分12个篮板。替补出场的保罗-米尔萨普18分,凯尔-科维尔14分。

  活塞(22-42)只在第一节领先。查理-维兰纽瓦19分最高,理查德-汉密尔顿16分7次助攻,威尔-拜纳姆14分,约纳斯-杰雷科13分。

  首节爵士还以28-29落后1分,但在半场结束时,爵士以61-41取得20分的优势。替补球员成为功臣,普莱斯本节一开始就扣篮得手,米尔萨普此后连续命中,而科维尔则在右侧投中4球。爵士在第二节以35-14胜出,一举摧毁对手。

  下半场活塞状态有所回升,在第四节开始后,将比分追成76-87,不过奥库和科维尔相继三分命中,爵士又拉开比分。活塞下半场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快船97-热火108

  热火(33-32)轻松过关。德维恩-韦德拿下27分、8次助攻和6个篮板,杰梅因-奥尼尔19分9个篮板,迈克尔-比斯利15分,马里奥-查尔默斯12分。

  快船(25-40)五连败。拉苏-巴特勒得了31分,克里斯-卡曼16分,史蒂夫-布雷克12分。

  热火要为保住东部第八而战,当然不会放过快船这样的对手。韦德首节得10分,热火以34-2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。

  第三节结束前热火连得8分,在查尔默斯三分命中后,他们以90-72拉开差距。快船在本节最后2分钟一分未得。

  最后一节快船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内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(吴哥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山猫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