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马丁让休斯顿看见希望 搭档姚明将助他入选全明星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11日10:09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,美媒体NBC体育的专栏作家科特-西林撰文表示,就凯文-马丁目前在火箭的表现,以及下赛季姚明的回归,马丁将让休斯顿人看见希望。

  我将大胆的预测,凯文-马丁下赛季将成为一个全明星。

  明年,随着姚明的康复,在球场上与马丁搭档的将不再是路易斯-斯科拉。这也就意味着马丁将拥有更为开阔的视野与更容易的出手机会,所以,他的数据肯定会非常好。

  另外一点,当中国的球迷接纳这个姚明的队友的时候,都会上线为他投票的。

  火箭这个赛季很难再有大的突破了,但是寄希望于下个赛季绝对不是白日梦。马丁自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曾有过提及。他说:“在这里,休斯顿的每个人都在为了季后赛而奋斗,非常的积极。他们要我来到这儿,他们让我知道什么事正确的路。当你面对一个漫长的赛季的时候,你会希望这支球队能够在未来的几年内更加的年轻,并且让姚明健康的回来。这是我们现在最大的希望。”

  而对于现在,马丁觉得自己适应的不错。

  “有关阿德尔曼教练的体系,我想我适应的不错。不过还是有一些问题,毕竟与以前的是完全不一样的。不一样的球员组成,所以你与这些家伙的配合就会成为问题。当年我打球的时候,还是个孩子。而那时候球队里还有米勒、毕比和斯托贾科维奇。我可以获得完全开放的投篮空间,因为根本没人来防守我。可是现在,我必须要去适应自己逐渐成为主要球员的这个角色,这当中的感觉是不一样的。但是我喜欢,因为这是一个明确的强调了我怎么做最好的体系,也是能够让我发挥最大能量的体系。”

  这个赛季,季后赛对于火箭来说已经很遥远了,当然理论上的可能还是存在的。但是如果今年难以实现,没关系,他们还有来年。

  (暖暖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马丁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