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安东尼30分笑傲西北内战 掘金轻取开拓者捍卫榜首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08日14:16  新浪体育
安东尼30分笑傲西北内战掘金轻取开拓者捍卫榜首
(点击观看组图)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,掘金主场以118-106击退开拓者,巩固了西北区第一的位置。

  掘金(42-21)三连胜。卡梅罗-安东尼拿下了30分5次助攻,JR-史密斯三分球8投4中,得了22分7次助攻,昌西-比卢普斯21分,内内-希拉里奥14分7个篮板,阿隆-阿弗拉罗13分。

  开拓者(37-28)三连胜终止。杰里德-贝勒斯得了24分,安德烈-米勒19分,布兰顿-罗伊12分5次助攻,拉马库斯-阿尔德里奇16分7个篮板。

  爵士在身后紧追不舍,掘金不敢有丝毫大意,否则随时可能从榜首跌下。开拓者身后跟踪的更多,数支想进季后赛的球队成为他们甩不掉的尾巴。在常规赛剩下近20场时,每一场都非常关键。

  本赛季开拓者以防守出名,但在过去的一个星期,却是进攻让他们连胜。他们已经连续6场得了100分以上,这是自1998年来首次。开拓者主帅内特-迈克米伦认为这是个好迹象,不过今天跟掘金还打对攻,他们没占到便宜。

  首节过半时,开拓者以13-12领先,安东尼率掘金反扑,他先是连投带罚拿下3分,然后扣篮得手,掘金将比分反超。本节结束前,掘金连得9分,一举以34-21取得13分的优势。

  掘金外线火力很猛,第二节投中4个三分球。本节还有1分31秒时,阿弗拉罗三分得手,掘金以64-43领先了21分。半场结束时,开拓者只能将比分追成49-66。

  第三节还有3分31秒时,韦伯斯特两罚两中,开拓者将比分追成71-79。安东尼中投还以一球,接着史密斯扣篮得手,又将比分拉开。三节过后,掘金还是保持两位数的优势,以89-75领先。

  开拓者在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7分后,卡特和比卢普斯相继得手,掘金打出一波8-0,以98-83再度拉开差距。开拓者此后又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,但无力构成威胁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(吴哥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掘金 开拓者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