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波什复出取两双猛龙失利 小将发飙76人结束五连败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08日03:38  新浪体育
波什复出取两双猛龙失利小将发飙76人结束五连败
(点击观看组图)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,76人在客场以114-101轻取猛龙。

  76人(23-39)结束五连败。两名小将发威,赛迪斯-杨拿下了32分,新秀朱-霍利迪21分、7个篮板和6次助攻。安德烈-伊戈达拉16分、10次助攻和6个篮板,埃尔顿-布兰德和路易斯-威廉姆斯各得12分。

  猛龙(32-29)大将克里斯-波什在缺阵7场后复出,拿下12分12个篮板。贾瑞特-杰克得了20分9次助攻,安德里亚-巴尼亚尼11分,索尼-维姆斯10分。希顿-特克格鲁在上一场对火箭的比赛中受伤,今天没上场。

  上一场猛龙总算过关,结束了四连败,让他们知道没有波什也能取胜,不过今天波什复出,他们却不在状态。

  尽管猛龙最近战绩不佳,但他们还在东部季后赛圈内,而76人已经则很难打进季后赛。今天这场比赛的胜负也改变不了太多。

  76人以一波20-7开局,波什在首节还有5分13秒时投中一球,止住76人的攻势。猛龙此后频频篮下得手,在首节过后将比分扳成24-24。

  猛龙频繁变阵,上一场替补拿下生涯最高20分的维姆斯今天首发出场。他在第二节两投两中,本节还有3分46秒时,他的中投使双方战成41-41。猛龙此后在本节只投中两球,76人打出一波14-6后,以55-47领先结束上半场。

  76人在第三节拉开差距。本节还有36.9秒时,伊戈达拉三分命中,12秒后,他助攻威廉姆斯,后者上篮得手,76人以87-72领先了15分。三节过后,76人以89-75占优势。

  猛龙发起最后的反击。比赛还有4分12秒时,卡尔德隆三分命中,将比分追成了94-100。威廉姆斯突破上篮还以一球,霍利迪此后连续得手,76人打出一波9-0,在比赛还有2分03秒时又以109-94拉开差距。

  猛龙无力回天,只得放弃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(吴哥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猛龙 76人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