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和科比论高下非皇帝长远目标 超越伍兹是最终梦想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07日18:13  体坛周报

  和比自己早7年进NBA的科比论高下,绝不会是詹姆斯和科比论高下非皇帝长远目标超越伍兹是最终梦想 的长远目标。可以肯定,“皇帝”只要不出意外,即使拿不到科比那么多枚总冠军戒指,也一定会比科比赚更多钱,无论是比工资还是比代言费。而和创立了Jordan Brand品牌的乔丹的较量,必然会演化为一个“长期斗争”,君不见已经退役的“飞人”仍在上一年度的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排行榜上高居第二位?其个人品牌价值仍处于高速增长阶段。如今,詹姆斯另一个目标则是:以现役的身份超越高尔夫巨星“老虎”伍兹,成为世界上最能赚钱的运动员。

  尽管2008-09年度詹姆斯(4000万)比“老虎”(11000万)整整少赚了7000万美元,但仍有不少人看好这场龙争虎斗。《商业周刊》去年将詹姆斯列为全美第二有影响力的运动员,仅次于伍兹。而当“老虎”陷入桃色丑闻后,其商业价值已经大打折扣,认为“皇帝”会在近年后来居上的人更多了。某信息咨询公司的专业人士表示:“我们曾经受托考察过詹姆斯自中学至今的表现,基本没有不良纪录,至今还没有商家对与詹姆斯合作有疑惑,这相当难得。”

  全球著名快餐连锁店麦当劳选择签詹姆斯做代言人,一定程度上证明了“皇帝”的良好形象——以青少年为主要消费对象的麦当劳,对代言明星的形象要求非常严格。“工作勤恳,注重团队精神,热衷慈善事业,”麦当劳发言人皮特对詹姆斯不吝溢美之辞。而据詹姆斯的私人公司LRMR销售CEO卡特介绍,麦当劳对此次签约可谓谨慎到了极点:“作为享誉世界的品牌,麦当劳过去4年一直和詹姆斯有接触,直到最近(今年1月)才终于敲定合作。”尽管双方并未公布合同相关细节,但据知情人透露,詹姆斯此次进账绝对超过1000万美元。

  詹姆斯和“魔兽”霍华德联手为麦当劳拍摄的新广告,首映放在了今年的NFL超级碗比赛中场休息时;这一待遇已经赶上了昔日的乔丹:1993年,“飞人”与“大鸟”伯德拍摄的麦当劳广告也在同一时间段播映。不过,麦当劳为詹姆斯花的投放费要高得多:今年超级碗的广告费,高达每30秒300万美元。

  而且,这已经不是詹姆斯第一次出现在超级碗期间的电视屏幕上了:2005年为Bubbilious口香糖拍摄的广告,2006年为NFL联盟克利夫兰布朗队拍摄的宣传片,你都能看到“皇帝”的身影。

  此消彼长,“皇帝伏虎”绝对不是天方夜谭。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詹姆斯 伍兹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