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马丁自我感觉非常完美 巴蒂尔:这是斯科拉的比赛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07日15:37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,《休斯顿纪事报》专栏作家乔纳森-费根对休斯顿火箭队客场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进行了赛后的报道,和双方之间的交战所不同的是,火箭队急于在比赛中将差距拉开,尽管主队一度将差距缩小,但火箭队这一次绝对不会再让比赛被拖入加时赛。

  “我们始终掌握着不错的领先优势。”贡献25分和9次助攻的阿隆-布鲁克斯说:“当对手打出一波高潮时,我们也有所回应,我们只是尽可能确保比赛的胜负不会被拖至最后一刻才揭晓。”

  凯文-马丁越来越适应火箭队的打法,他今天全场23投11中贡献30分,这也是自加盟火箭队的8场比赛以来单场出手次数最多的一次,此外还有6个篮板和5次助攻进帐,“我和别人说过我感觉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完美。”马丁说:“我虽然只得到了4次上线罚球的机会,但我还是很欣赏全队今天这样的表现,而并非在被对手击败的情况下我个人拿下30分并获得14次上线罚球的机会。”

  肖恩-巴蒂尔今天也有所斩获,他送出了7次助攻,并距离逼平职业生涯单场助攻纪录仅差1次,路易斯-斯科拉则贡献25分和21个篮板,这也是自从穆托姆博在2007年3月以来首位单场枪下20个篮板的火箭队球员,更是自姚明在2006年取得22分和21个篮板以来首位取得单场双20的球员。

  “这就是属于像斯科拉这样男人的比赛。”巴蒂尔说:“他一直都打得很出色,我们告诉他是球队的沙袋,如今我们清楚他有能力取得双20,因此希望这样的表现能够出现得更加频繁。”

  斯科拉今天整整打了44分钟,考虑到内线缺少人手,因此里克-阿德尔曼给予他的休息时间相当“吝啬”,“我们的其他大个球员都陷入了犯规麻烦,而他挺身而出。”阿德尔曼说:“他是我们在前锋线上具备得分能力的球员,而且还能抢篮板,如今这段时间的比赛很重要,所以无论如何我们都要争取胜利。”

  火箭队本赛季已经多次经历了功亏一篑的状况,因此他们自然不希望今天的比赛成为他们又一个惨痛的教训,“我们感觉自己在比赛的大部分的时间里都掌控着局势。”马丁说:“我们只是不希望太过放松,并给对手反击的信心,要知道,谁都无法料到比赛的最后6分钟会发生什么状况。”

  (喜欢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火箭 森林狼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