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马刺擒熊却损组织大将 邦纳:防兰多夫让我全身疼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07日15:34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,马刺在客场以102-92战胜了灰熊。马刺为这场胜利付出了惨痛的代价,球队当家控卫托尼-帕克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时右手不慎骨折,这意味着他很有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下的常规赛。

  “他的手情况不妙,预计会伤停6周。”对于帕克的受伤,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赛后感到很遗憾。

  本场比赛帕克虽然受伤,但马刺其他主将表现都很出色,理查德-杰弗森拿下18分,邓肯和吉诺比利也都得到了17分。

  “我们打得很好。”邓肯说,“我们遇到了些麻烦,但是我们其他的球员站了出来,这让我们能继续前进。失去托尼确实是个不小的打击,希望我们能够找到其他的方法来弥补。”

  帕克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跳起与对手争抢皮球,落地时不慎跌倒右手拄地,致使他的第四掌骨(接近手腕和手掌之间的位置)骨折,此后没有再回到场上。

  马刺队在今天的比赛中6人得分上双,马特-邦纳砍下13分,其中3分球7投4中,虽然进攻端有着不俗的表现,但邦纳今天更为重要的任务则是防守与他对位的扎克-兰多夫。兰多夫本场比赛12投4中得到15分,在比赛还剩5分36时,灰熊一度将比分追至85比91,但是马刺接下来又连得7分,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。

  “他们打的非常有侵略性。”兰多夫在赛后表示,“相比较我们则被完全压制住了。”

  “我全身都感到了疼痛。”在与兰多夫对位后,邦纳说出了自己的感受,“他打的非常坚韧,很有侵略性,防守他的每一秒钟我都能感觉到这些。”

  本场比赛结束后,灰熊已经遭遇了主场的8连败,但他们同时也保持着客场的6连胜。灰熊成为了NBA历史上唯一一支同时取得主场6连败和客场6连胜的队伍。

  “这是我见过的最奇怪的事情。”波波维奇说,“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事,真的没有,无论是主场战绩还是客场战绩,我认为这很令人惊讶,有没有办法解释。”

  (Rays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帕克 马刺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