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詹宁斯终于被教练骂醒 55分先生5记3分球射杀骑士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07日12:49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,克利夫兰骑士今天坐阵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,“小皇帝”詹姆斯詹宁斯终于被教练骂醒55分先生5记3分球射杀骑士 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脚踝扭伤选择了作壁上观,这让骑士队失去了绝对的核心,全队在失去詹姆斯之后整场比赛都没有找到状态。最终,雄鹿凭借詹宁斯的出色发挥最终以92-85击败了骑士。新秀詹宁斯这场比赛三分球7投5中,拿下了25分2个篮板6次助攻。

  面对没有詹姆斯的骑士,詹宁斯的外线三分球成为了他们这场比赛获胜的法宝。首节比赛开始不久,詹宁斯就展现出了强大的进攻欲望,尽管詹姆斯因伤缺阵,但骑士队依旧保持了强大的攻击力,贾米森里突外投连续砍分,给雄鹿队的防线造成了不少压力。第一节进入到后半段,詹宁斯终于开始发威,他连续两次在外线出手三分命中,率领雄鹿队打出一波10-2的得分高潮,帮助球队很快建立了11分的领先优势。

  不仅在比赛开始时就有出色的发挥,詹宁斯在关键时刻还有着力挽狂澜般的表演。第四节比赛还剩7分37秒,詹宁斯在外线接到了斯塔克豪斯的传球,他面对防守人毫不犹豫的直接出手三分,皮球划出完美的弧线稳稳落入了篮筐。这已经是詹宁斯本场比赛命中的第4个三分了,此时雄鹿已经以80-65领先了骑士整整15分。不过骑士队并没有轻易放弃,小莫在外线果断出手三分命中,瓦莱乔也连续两次偷袭篮下得手,双方分差很快又被缩小到8分。这个时候,雄鹿也只得请求暂停。

  暂停过后,詹宁斯再次发威,他先是突破篮下造成对手犯规,用罚球稳住局势,随后又接到萨尔蒙斯的传球在外线命中了本场的第五个三分球,这也让雄鹿彻底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。

  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,詹宁斯的表现一直不太理想,前面的三场比赛,詹宁斯甚至场均只有可怜的4分,在开赛不久对阵勇士时砍下了55分之后,这个被人们寄予厚望的小菜鸟似乎是撞上的新秀墙,他的投篮命中率也已经不像以前那样神准了。

 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,詹宁斯甚至表示,他已经对自己的投篮失去了信心。不过对于詹宁斯这样的心理状态,主教练斯凯尔斯则感到有些生气,他说:“我们不喜欢詹宁斯这样的话,他对球队很重要,而且球队不该出现这样伤士气的话,他不应该这样说。”

  斯凯尔斯非常理解这位只有20岁小将要承受的压力,其实在菜鸟赛季出现状态波折是正常现象,但他不能接受詹宁斯的自暴自弃。斯凯尔斯表示:“队友们和球迷们想听到的是,‘我会克服这些困难,变得更加出色,我会继续保持当前的信心。’这才是一个自信球员该说的话。”

  而詹宁斯在听到了主教练批评之后也做出了回应,他表示:“我会继续坚持自己的投篮选择,主教练说得对,我还不够成熟和负责任,我需要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篮球场上。”很显然,主教练批评对年轻的詹宁斯的确起到了激发的作用,他在这场比赛中又重新找回了在球场上的自信心。对于詹宁斯来说,他仍然会有充足的表现机会。(传球第一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詹宁斯 骑士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