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X光检查结果乐观穿防护靴 阿联:骨头没事明天复查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07日12:11  新浪体育
X光检查结果乐观穿防护靴阿联:骨头没事明天复查

易建联左脚踝扭伤

 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简丹纽约报道,北京时间3月7日,新泽西篮网进驻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,挑战尼克斯。最终,篮网以113-93击败尼克斯,结束3连败。易建联不慎扭伤左脚踝离场,出战9分钟,拿到3分、2板、1次抢断。

  赛后,阿联在客队更衣室里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,阿联看上去情绪不错,左脚上套着防护靴,和库特尼-李前些日子受伤时穿的一样,他表示经过X光检查,脚踝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(骨头没事),不过进一步的情况还要等明天做完MRI(核磁共振)检查之后才有定论。

  记者:阿联,你的伤势怎么样啦?

  易建联:就是踩到(对手)脚上,然后扭到了。照了X光,骨头应该没什么事,就是正常扭伤,但是(具体情况)明天才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。

  记者:你大概要休息多久?

  易建联:还不知道,明天会做进一步的复查,看看情况,看看感觉怎样,现在还很难说。

  记者:有没有感觉到现在伤势更严重了?

  易建联:这不是我第一次伤到脚踝,但是感觉并不很糟糕,我只是不知道之后的检查结果会怎样。

  记者:那么现在脚踝的感觉怎样?

  易建联:还是感觉到疼痛(Sore&Painful)。

  记者:当你受伤的时候,你都想到了什么?

  易建联:就是觉得疼,感觉自己踩到了别人的脚上,摔到了地上,然后就觉得扭到了,感觉脚踝很疼。

  记者:你会怎样照顾你的脚踝?

  易建联:队医说看明天会怎样,因为现在还不知道。

  记者:会不会跟球队去孟菲斯,打后面的客场?

  易建联:不知道,明天才知道,如果不太严重的话,应该会去。

  记者:你还记得当时情况是怎样的吗?

  易建联:就是跑动的时候,不小心踩到了别人的脚上,就扭过去了。

  记者:还记得踩得谁么?

  易建联:这个没太注意到,因为当时主要在看球,要看录像才能知道。

  记者:回到这里(更衣室)之后做了什么治疗?

  易建联:就做了冰敷和电疗。

  记者:球队拿到了第七场胜利,感觉怎样?

  易建联:球队赢球还是高兴的事情。前面两场都是对强队,今晚对(实力相对比较弱的球队),这个赛季上个主场赢了(尼克斯),这次客场还是赢他们了。赢下第七场胜利,对我们来说是好事情,希望能在剩下的比赛里再多赢几场。

  记者:好的,希望你早日恢复,回到赛场。

  易建联:谢谢。

  相关消息:

  阿联左脚踝扭伤痛苦倒地 被搀扶离场接受X光检查!

  (简丹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篮网 易建联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