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易替身不粗犷都不打招呼 天赋肌肉男临危不辱使命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07日11:41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,在刚刚结束的新泽西篮网客场对阵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,篮网奋起神威,以113-93击败了尼克斯,取得了赛季第7场胜利。克里斯-亨弗里斯表现出色,在15分钟的有限时间里7投5中得到10分4篮板2助攻1封盖。

  一定要站最好的接球位置,背身要位,要打就得打最强硬的45度切入。从腰位直接杀到篮下,一路最少要也撞开两名防守球员,什么架肘啊,沉肩啊,屈膝啊,能用上的都给他用上。单手战斧,双手挂筐,扣完了还要回眸一笑,眼角看天,特不屑的那种,防守球员一对眼,甭管有事没事都得表现出“就是这么轻松”的意思。一副地道的牛仔式粗犷,倍儿爷们。防守时再卡住禁区,顶防都从脚后跟开始发力,对手光是空切就要出身汗。对位球员接球了再抵住腰,24秒全对抗,就一个字:悍。玩个跳投都要逼他使出扣篮的劲,犯规不是hand-checking就是T,你要一阻挡,都不好意思和队友打招呼。你说这样的球员,在篮网有几个?(我觉得这是布鲁克-洛佩斯吧?)洛佩斯?那是愤怒宝宝!这是亨弗里斯,你还别显少,全篮网就这一个。

  虽说上面的话略有夸张,但是亨弗里斯在篮网的表现着实是有目共睹。此人虽然身高只有2.06米,但是身体强壮,对抗能力相当好,早年在犹他爵士打球时就曾有“小邮差”的美誉。虽说他进攻技术不算精湛,但是篮下嗅觉很好,对篮板球的掌控也比较到位,属于天赋型的肌肉男。自从加入篮网后,虽然一直在替补阵容中打拼,但是他为篮网提供的强度和硬度却是令球迷十分满意的。

  本场比赛,由于易建联在首节比赛就受伤下场,亨弗里斯不得不临危受命,独力撑起篮网四号位,而事实证明,他也没有让人失望。

  客观的说,篮网本场比赛能赢球,与四号位关系并不大——全队出场时间最多的五个人中,只有洛佩斯一人是大个子,其余四人都是可以打后卫的家伙。而篮网也正是用24投14中的三分球击溃了尼克斯。可是,即便是在小球狂奔的形势下,亨弗里斯也依然用高效的表现像教练证明:给我的工作,我就可以做好。

  亨弗里斯的出场时间集中在一三两节末段,在首节比赛中,他3投2中得到4分,帮助篮网控制住了比分差距,而在第四节初期,又是他的连续得分(2分钟得到4分)帮助篮网将领先优势稳定在7分左右。更为难得的是,不擅传球的亨弗里斯本场比赛还2度助攻队友得分,进一步发挥了篮网本场比赛火热的三分手感。

  就本场比赛而言,亨弗里斯的工作做的相当不错。虽然出场时间只有15分钟,但是他在15分钟里几乎没有犯错(只有一次失误),不仅得分效率很高,而且篮板球也有4个进账,同时当队友手感上佳时,他也一改黑洞本色,毫不吝惜球权。单从这场比赛来看,亨弗里斯无疑是替补球员中效率最高的一人。

  虽然亨弗里斯的技术不算精巧,但是他毕竟能为篮网提供强悍的对抗能力,在失去阿联的情况下,他是篮网四号位攻守水平最高的球员,相信看到他在本场比赛中的高效表演,奇奇-范德维奇一定会继续让约什-布恩坐板凳。

  (咕哒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易建联 篮网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