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阿联受伤前1防1攻2戏麦蒂 无奈6日纽约魔咒又应验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07日11:40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,新泽西篮网进驻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,挑战尼克斯。最终,篮网以113-93击败尼克斯,结束3连败。易建联不慎扭伤左脚踝离场,出战9分钟,拿到3分、2板、1次抢断。

  本场比赛,阿联虽然因伤离场,但是在仅有的9分钟出场时间内,他依然有着让人印象深刻的表演。

  篮网开局一度陷入得分荒,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6分28秒,他们只得4分,以4-18落后。此时,阿联也已经连续3次出手偏出,其中还包括一记距离篮筐只有8英尺远的近距离投篮。

  不过,阿联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也正是在这时上演了,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6分28秒,特雷西-麦克格雷迪控球,刚过半场就遭到了肯扬-杜林的逼抢,而就在麦蒂刚刚出现控球破绽的时候,阿联冲上去一把就断掉了他的球,然后头也不回地自己带球冲往前场,麦蒂马上掉头猛追,不过在三秒区附近,阿联还是在和麦蒂发生身体接触之后,强行出手投篮打板命中,并造成麦蒂犯规,连投带罚拿下3分。

  阿联的这次“抢断2+1”打破了篮网近3分钟的得分荒,随后特伦登-哈塞尔、克里斯-亨弗里斯,以及库特尼-李接连得分,让篮网的进攻恢复了常态。

  令人遗憾的是,在这次精彩的表演之后不久,阿联就在防守中不慎扭伤左脚踝,离场接受检查,此后再也没有重新披挂上阵。

  说来也巧,美国当地时间2009年12月6日,刚刚从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中恢复过来的阿联,正准备复出,随队前往纽约挑战尼克斯,结果在赛前的一次训练中,阿联的嘴唇被队友希恩-威廉姆斯一肘子打破,缝了50针,生生地又多耽误了9场比赛,最后才得以重返赛场。

  而今天同样是美国当地时间的6日,篮网又是在纽约挑战尼克斯,结果阿联又不幸负伤,不得不说也许6日和纽约对他来讲,实在有些不吉利。

  相关消息:  

  阿联左脚踝扭伤痛苦倒地 被搀扶离场接受X光检查!

  X光检查结果乐观穿防护靴 阿联:骨头没事明天复查

  (世界是我的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篮网 易建联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