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杜兰特:不在乎得分王称号 联盟有四人比我更出色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07日11:09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,据《球迷之家》报道,目前领衔NBA得分榜的是勒布朗-詹姆斯和凯文-杜兰特,而很少有人能够拒绝得分王的诱惑。但是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前锋认为,詹姆斯杜兰特:不在乎得分王称号联盟有四人比我更出色 会成为得分王。

  “我肯定他会赢得得分王,”杜兰特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道,截止到目前,詹姆斯场均29.8分,杜兰特场均29.7分。“因为他是一个更好的得分手,他得分比我轻松多了。”

  是的,杜兰特非常谦虚,但是他真的不想赢得得分王吗?

  “我真的不是很在乎,”杜兰特说。“詹姆斯,卡梅隆-安东尼,科比-布莱恩特还有德维恩-韦德这些人,都是比我更加出色的得分手。”

  不过按照NBA的数据,只有詹姆斯在得分方面比杜兰特做得更好。到目前为止,安东尼场均28.6分,科比场均27.6分,而韦德场均26.2分。

  詹姆斯已经在2007-08赛季荣登得分王宝座,上个赛季,得分王被韦德夺走,不过詹姆斯说他并不在乎能够再次成为得分王。

  但是如果他们有人在最后一个月发起对得分王的争夺,这将是一场非常激烈的竞争。如果常规赛到现在就结束,詹姆斯和杜兰特的得分差距就是史上第二小的,仅次于1977-78赛季,圣安东尼奥马刺的乔治-格文和丹佛掘金的大卫-汤普森。

  32年前,格文以27.22分的成绩,力压汤普森的27.15分当选得分王。在最后一天,汤普森在稍早的一场比赛中得到73分,而格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砍下63分。所以,在关系到得分王的归属时,哪支球队的比赛时间靠后也很有意思。

  而本赛季克里夫兰骑士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最后一场比赛,都是在美国时间4月14日晚8点,也就是赛季的最后一天。骑士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,而雷霆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。

  如果到最后一场比赛时,骑士已经拥有了所有季后赛轮次的主场优势,詹姆斯很有可能会休战。但是,从杜兰特的话中可以猜测,杜兰特也可能会休息,而不是去关心他是否能够夺得得分王。(小杰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杜兰特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