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调查-您对篮网对阵尼克斯阿联再度受伤有何看法?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07日10:18  新浪体育

  北京时间3月7日,新泽西篮网进驻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,挑战尼克斯。

  距离第一节比赛结束还有2分27秒,大卫-李持球单打克里斯-亨弗里斯,易建联在篮筐左侧一边跟着自己负责防守的威尔森-钱德勒后退,一边随时准备帮助亨弗里斯协防,结果在后退的过程中,他的左脚不慎踩到了威尔森-钱德勒的脚上,随即倒在了地上。

  倒地之后,阿联用双手捂着左脚踝往上一点的部位,表情非常痛苦,而队友特伦登-哈塞尔也第一个冲上来,非常关切地询问阿联的情况。此后,在训练师(队医)蒂姆-沃尔什和助理教练罗伊-罗杰斯的帮助下,阿联从地上缓缓站起,并在他们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离开了赛场,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。

  据球队发言人介绍,阿联已经确诊为左脚踝扭伤,目前正在等待X光检查的结果,而本场比赛他不会再重新上场。

  (新浪体育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篮网 尼克斯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