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斯塔基病情稳定已出院 昏厥原因仍不明需详细检查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07日10:06  新浪体育
斯塔基病情稳定已出院昏厥原因仍不明需详细检查

昨天吓人的一幕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,底特律活塞后卫罗尼-斯塔基在昨天经历了赛场突然昏厥的突发事件之后,目前情况已经稳定。根据美联社的最新消息,他已经出院了。

  斯塔基在骑士队的医疗室中做了简单的检查,一切显示正常,他回到底特律之后还要接受进一步的详细检查。

  斯塔基在昏厥被救护车送到医院之后,留在医院观察了一晚,主要进行了心脏方面的检查。“他现在情况良好。”活塞队的队医厄尼-坎德尔这样描述斯塔基目前的状况。

  不过昨天在赛场的一幕确实让大家都紧张了一把。当时,在第三节比赛暂停的时候回到板凳席上休息,开始斯塔基并没有任何生病的征兆,但是他突然昏厥并且从椅子上瘫下来,直接倒在队医怀中。随后,救护车开进了球馆,将已经带好氧气瓶的斯塔基带走。比赛因此被中断了10分钟。

  到了医院之后,斯塔基就恢复了神智,生命体征也稳定了下来。不过至今他在赛场突然昏厥的原因也没有查到。

  (大猩猩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