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莫科爱妻王凡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被批准为革命烈士

莫科爱妻王凡遗体告别仪式举行被批准为革命烈士
莫科手捧妻子遗像。

  昨天上午,男篮国手莫科的爱妻、八一女篮队员王凡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烈士陵园举行。在仪式进行过程中,郑海霞和八一女篮的运动员们纷纷落泪,其中女篮队员陈丽莎更是一度伤心至无法站立,只能在陈楠和郑海霞的搀扶下离开现场。

  王凡是河北省唐山市人,1983年出生,1996年开始篮球生涯,2006年进入八一队,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。王凡还多次代表国家青年队和国家队参赛。今年1月24日,在八一队参加WCBA的一次赛前训练中王凡突然昏迷,后确诊为肺梗塞,经抢救无效,于2月15日去世,此时离与莫科结婚还不到半年。

  王凡去世后,解放军总政治部表示,鉴于她在WCBA比赛中牺牲的实际情况和平时表现,批准王凡为“革命烈士”。 李科
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中国女篮&WCBA联赛专题 

更多关于 王凡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