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甜瓜34分掘金横扫步行者 黄蜂客场负马刺连失四城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06日12:46  新浪体育
甜瓜34分掘金横扫步行者黄蜂客场负马刺连失四城
(点击观看组图)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,掘金在主场以122-114击败步行者;马刺也在主场过关,击退黄蜂;雷霆客场轻取快船。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:

  步行者114-掘金122

  掘金(41-21)二连胜。“甜瓜”卡梅罗-安东尼拿下34分6个篮板,JR-史密斯20分8次助攻,昌西-比卢普斯14分,内内-希拉里奥13分。肯扬-马丁和新秀泰-劳森因伤缺阵。

  步行者(20-42)三连败,本赛季遭到掘金横扫。丹尼-格兰杰32分,特罗伊-墨菲14分9个篮板。

  上一次两队交手时,安东尼只打了29分钟就得了25分,轻松击败步行者。今天的形势相同,步行者几乎未能构成威胁。史密斯在首节90秒两度投中三分,得了8分,掘金以38-28领先结束本节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,掘金连得6分,以44-28取得16分的优势。步行者此后找回感觉,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6-64。

  第三节还有8分22秒时,步行者将比分追成了64-69,但安东尼连投带罚还以3分,比卢普斯此后也连续罚球命中,两人打出一波10-4,又以79-68拉开差距。安东尼本节拿下14分,掘金以97-82结束前三节。

  最后一节掘金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。最后两分钟掘金连续失手,步行者打出一波10-0后,将比分追成114-121,可惜为时已晚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黄蜂91-马刺102

  马刺(35-24)三连胜,本赛季横扫黄蜂。托尼-帕克得了20分6次助攻,凯斯-博冈斯15分,马努-吉诺比利16分,蒂姆-邓肯12分8个篮板。

  黄蜂(31-32)遭到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败。达伦-科里森32分,大卫-韦斯特22分、9个篮板和7次助攻,马库斯-索顿18分。

  虽然少了当家球星克里斯-保罗,黄蜂打得非常顽强。第四节开始后不久,他们将比分追成73-78。不过吉诺比利还以一记三分,马刺连得5分后,取得10分的优势。

  黄蜂由科里森还以一记三分,但此后3分钟未能得分,马刺打出8-0后以91-78领先了13分。黄蜂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内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雷霆104-快船87

  雷霆(37-24)轻松过关。凯文-杜兰特拿下32分9个篮板,詹姆斯甜瓜34分掘金横扫步行者黄蜂客场负马刺连失四城 -哈登17分,拉塞尔-威斯布鲁克15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,杰夫-格林14分8个篮板。

  快船(25-37)二连败。克里斯-卡曼19分15个篮板,拉苏-巴特勒17分,克莱格-史密斯19分7个篮板。

  杜兰特继续他这个神奇的赛季,首节他就拿下了15分,雷霆以31-21领先。

  快船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6-53。第三节快船几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,可惜本节最后4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,雷霆打出10-5后,以78-69结束前三节。

  第四节打了3分钟快船还未能得分,雷霆以8-0开始本节,将优势扩大到了17分。快船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1分以内。

  [直播实录] [技术统计]

  (吴哥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掘金 马刺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