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炼狱赛程考验疲惫科比 67小时3恶战飞侠能撑多久?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  2010年03月06日12:36  新浪体育

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,夏洛特的时代华纳有线球馆,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2分03秒,湖人还落后17分。科比-布莱恩特主动申请一次犯规,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向板凳席——飞侠缴枪投降了。这是科比最近8次遇到山猫输掉的第7场球,也是湖人本赛季第三次连败。

  最终湖人输给山猫16分,而实际上,当第四节过半时山猫已经领先20分之多,这是一场湖人彻头彻尾的失败。背靠背让卫冕冠军失去了锐气和霸气,而山猫拼字当头的打法彻底击垮了紫金军高贵的自尊。两队历史上12次交锋山猫7胜5负,他们是联盟中除了凯尔特人外仅有的一支对湖人胜多负少的队伍。

  虽然很不情愿,可湖人还是再一次被山猫“克”了。他们很不想背上这个恶名,山猫可是当今联盟中唯一一支从未参加过季后赛的队伍。因此我们看到,科比一直在场上坚持,尽管他今天状态一般可还是拼了42分钟,加索尔也同样打了42分钟,因为他们不想再次在这里输球,他们太想摆脱总被山猫克的魔咒。

  可现实很残酷,今晚注定不属于湖人,他们刚刚在迈阿密经历了一场残酷的加时赛大战,那场比赛两队19次打平,31次交替领先,绝对是本赛季联盟最激烈的一场争夺。24小时前的那场惜败耗尽了湖人的体能,再想拿下本赛季主场21胜8负的山猫就难上加难了。尤其是,当第四节大势已去的时候,以科比为首的湖人大将们完全没必要再做无谓的挣扎。   

  昨天在迈阿密,科比跟德维恩-韦德斗了46分钟,今天在夏洛特他又打了42分钟,如此高强度绝对不应该让多处受伤的飞侠来承受。更加不要忘了,接下来湖人还要去奥兰多,挑战上赛季总决赛冤家魔术。其实那才是湖人真正应该在乎的常规赛对手,山猫?就算你对山猫常规赛10连败,季后赛中他们也不会给湖人造成麻烦,起码近几年内。

  不得不说一下湖人的赛程,背靠背客场连斗热火跟山猫,两队对于湖人来说都是很难啃的骨头。魔术的比赛虽然隔了一天,可是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举行,这可以说是最噩梦的三场赛程了,实际上湖人在67个小时之内打三场比赛。如此艰难的赛程,湖人却让科比前两场相对不算重要的比赛中拼了88分钟,等他走进奥兰多安利球馆,还能有多少精力去跟魔兽们拼命呢?

  (vincent)

 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:nba.sina.cn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专题:NBA专题

更多关于 科比 湖人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